水立方彪悍大妈窜出最新网络流行语:说sorry !(图)

发表:2008-08-17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路大侠人肉搜索结果:陕西府谷县中医院的护士长 周琳春


你是外国哪国人!?说 sorry !!!

奥运期间水立方一位彪悍大妈窜出最火网络流行语!!

背景

8月14日在水立方观众出口,有组外媒正在采访一位外国女运动员,这时一位妇女想和正被外媒采访的外国女女运动员合影,结果可能闯进了采访的镜头,记者上前阻止,并用"excuse me!抱歉"让这位妇女等他采访完了再合影。可能这位记者动作有点大,碰到了妇女,该妇女就开始撒泼,她大喊大叫"碰到了已经!!"那妇女面带凶光,用中文大声质问那位外国记者是外国人哪国人,还要他"say sorry!!"

老外很有涵养,中断了采访说了sorry,周围人以为事情完毕,不料采访结束,那妇女众目睽睽之下,居然又走上去,用手翻看那位外国记者胸前的证件,还煞有介事地说:"your name!!" 在场外国记者、围观群众、一群蓝衣服的奥运志愿者都相当无奈。


视频一开始,那个运动员后面手举相机拍摄的有点胖的的中年男子就是她丈夫,她丈夫也像其他人一样在拍照。那妇女在视频一开始说:"照谁呢?(对她丈夫说)"妇女接着说:" 你给我这儿照呢, 给我站这儿照"(要他丈夫)她丈夫就过来了,转到镜头这个位置,那妇女就蹭到运动员身边,让他丈夫照相,结果就有上面一段事。

以下是网友amanda17整理的对话:

大妈: 你给我这儿照呢, 给我站这儿照(要他丈夫)

记者: Excuse me, could you just wait until we finish this interview?
不好意思,请你等我们的访问结束,可以吗?

And, Could you just go out of one of this?
还有,可不可以请你站在(手指地面)之外呢?

We are just having an interview. I just want to move you out of the place.
我们在进行采访. 我只是想你可以往旁边让一点.

大妈: 碰到啦!

记者: 无奈的放下话筒,叹气

大妈:你是外国哪国人?

记者(继续解释): We are having an interview, and we about to finish it...
我们正在访问中, 并且我们就快要结束了.

大妈: 说 SORRY

记者: SORRY

摄影记者:I don't understand , it's her....(收音不清楚) 我真不明白,明明是她

运动员: Aggressive.脾气很大.

访问结束,运动员和记者闲聊,记者开始拆收音设备.

大妈冲上前去,说:Your name? 一手翻起记者胸前的记者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