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总知道何可欣的真实年龄,刘鹏讲话为证

发表:2008-08-1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关于中国体操队选手何可欣和江钰源的年龄造假,已经在媒体上吵翻了天。大家都引用中共官方媒体以前的报道,证明何可欣和江钰源的年龄是低于16岁的。

谎报年龄比使用禁药还要糟糕

《纽约时报》指出,体操运动员江钰源,其护照上面的出生日期为1991年11月1日,代表她已16岁,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然而在浙江省体育总局青年运动员名单上,江的身分证却显示其出生日期为1993年10月1日,至今尚未满15岁。 而中华日报(China Daily)则于今年5月23日的一篇报导中这样提到何可欣,"这位14岁的队员是在去年进入国家队进行训练的,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她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目光。"而2007年11月3日新华网的一篇标题为"第六届城运会十大新星"的报导,则显示当时何可欣年龄为13岁。报导说,"13岁的武汉选手何可欣在女子高低杠比赛中的对手是国家队的杨伊琳。..........."虽然新华网已删除该报导,不过仍可在GOOGLE的Cach里面找到原文报导。另外,2006年1月分,成都体育局官方网站的一分文件表明,何可欣出生于1994年1月1日。谎报年龄等同于欺骗行为,与运动员私自使用禁药,同样是触法行为,非常要不得。

美国教练玛莎.卡罗里(Martha Karolyi)的丈夫贝里.卡罗里(Bela Karolyi)在对选手的真实年龄作了详实调查后,表态说道,谎报年龄比使用禁药,还要糟糕,无法被大众所容忍接受。而且,很明显的,看在大家的眼里,每个人都心知肚明这些中国体操小选手根本就还未成年。那么这不就等于明目张胆的在欺骗世界吗?!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07年一次讲话漏了底

中国官方提供的护照复印件显示她们今年都是16岁。但是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2007年11月3日的一次讲话说,13岁的高低杠选手何可欣,虽然仅仅在世锦赛上获得了铜牌,但是已经显示出了她过人的天赋。

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的讲话清楚表明,国家体育总局完全知道何可欣的真实年龄。

刘鹏知道何可欣的真实年龄,那么刘鹏的顶头上司,分管体育的政治局委员兼国务委员刘延东是否知道何可欣的真实年龄呢?

这项违背奥运会参赛的年龄规定,搞年龄造假的决定是出自国家体育总局的层次,还是出自刘鹏的顶头上司,政治局委员兼国务委员刘延东这一级呢?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