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屋价连跌两月仍较去年同期升5%

发表:2008-08-08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两月大温地区放盘物业数量继续高于成交量,大温屋价已经从2008年的高峰期回落。

根据大温及菲沙河谷两大地产局的综合房屋登记销售屋价指数(MLSLink HousingPrice Price)显示,自2008年5月以来,各类住宅物业售价都见下调。其中大温独立屋在今年6月至7月跌约2.3% ,孖屋跌1%,柏文物业约跌2%。

大温地区各类住宅物业的标准价格指标,由2008年5月底的568411元,下跌至2008年7月的556,605元,下调幅度约2.1%。

大温地产局主席瓦特(Dave Watt)说:「我们预期市面将有更多的楼盘减价,以缓和去年底至今年首季间的屋价飙升。 7月市面放盘总量稍低于6月,这有异于近期的趋势。

7月放盘量较去年升四分一2008年7月大温住宅物业销量是2174个单位,比2007年7月售出的3873个单位,下跌了

43.9%。今年7月独立屋、孖屋及柏文的新登记放盘数量是6104个单位,比去年同一月份的4,924个单位,增加了24%。

2008年7月独立屋销量827间,比去年同期的1483间,减少44.2%。今年7月独立屋标准售价是753,165元,比去年7月增约5.4%。

2008年7月柏文单位的销量是966间,比去年7月的销量1674间,下调约42.3%。今年7月柏文单位的标准售价是381687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4.7%。今年7月孖屋比去年同期销量下降46.8%,售价则上升了5.7%,至473953元。

今年7月,菲沙河谷地产局共录得1284宗交易,比去年7月减少约35%,新登记放盘房屋的数量,则增加约2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