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全球正义力量,合力挽救欧卫良知

作者:通明 发表:2008-07-16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卫或也算得一个商业巨人,但它正为利益而出卖良知,帮助邪恶中共封杀正义敢言的新唐人与希望之声,即如掐断上苍投向陷身独裁黑幕而苦难深重的亿万人民的最后一缕光明,实质是要犯下助纣为虐、谋财害命、逆天叛道的十恶大罪!

何以如此?其一,欧卫试图取悦、诌媚的对象是集万恶于一身的中共邪党。邪党不仅对中国人民犯下滔天罪行,也早将罪恶黑手伸向自由世界,其中包括毒化、祸害欧卫自身。《九评共产党》已以无可辩驳的事实与逻辑,证实中共是真正反宇宙、反正信、反道德、反人类、反人性、反人权与反自由的邪教与邪灵;中共导致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以邪说强力截断中华五千年文化传统、以谎言全面洗脑中国全体民众、以暴力严酷掌控国人身心等罪行,罄竹难书。仅以2008年中共在南方暴雪、藏区血案、汶川强震、瓮安民变及法拉盛事件中的无耻表演,即知它已走到歇斯底里、回光返照、行将灭亡的极点,再也没有回头是岸、死灰复燃、改良从善的任何可能。

其二,欧卫试图毁弃它所宣扬的任何原则,赤裸裸与狼共舞。欧卫本当必须遵循国际和欧洲相关协定及它自己的公司宪章,这些都要求它实践不歧视、机会平等、尊重媒体多元化的原则。但其总裁却擅自中断新唐人电视台的卫星播出信号,以此期待与中共建立密切关系,获得更大订单,并能借用中国火箭发射卫星。记者无疆界组织公布的电话录音,足以证明仅仅为了追求利润,欧卫即卖身为中共的奴仆;而只在欧卫W5卫星制造商的最大股东阿尔卡特与中共签署10亿美元的合同几小时后,就传出新唐人对亚洲地区播放的信号突然中断,更足以断定欧卫已彻底抛弃其法律与道义的基本义务;当它还以"技术故障"为借口,且迟迟没有任何技术说明及补救办法,只能增强一大丑闻的负面效应。

其三,欧卫真正伤害的是亿万中国民众,以及它自身的商业生命与道义生命。中国民众长期被中共"一言堂"资讯清洗与误导,对新唐人的期待一如久旱之后对于甘霖的期待;新唐人的声音不仅能够强化他们对于生存的信心,更能拯救他们日渐麻木、恍惚、无知的灵魂。因此,欧卫不啻中断了一个电视台的信号,更为严重的是要从此扼杀无数民众的生命、良知与希望。这一恶果,却将主要由欧卫自己来承担:当中共邪党在不久的将来土崩瓦解、而自由民主中国成立之际,欧卫必将痛失真正中国的巨大市场;当新唐人、希望之声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球传媒的领军巨头之际,欧卫必将痛失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当欧卫的惊天丑闻与卑劣行径为全球传媒所共知共识之际,欧卫必将因其背弃承诺、见利忘义而名声扫地,进退维谷;最为重要的是,今日谁与中共走得最近,谁即在与天、与神、与正义为敌,其结果必致天谴、神怒、举世唾弃。

完全可以断言,欧卫已到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除开中共可能分它一杯转瞬即逝的残羹冷炙,中国民众及未来中国绝不可能将它原谅,新唐人及希望之声的所有受众绝不可能将它原谅,欧美政要、议会及全球正义团体绝不可能将它原谅,上天、诸神及正义之剑绝不可能将它原谅--欧卫的行径等同于自杀,尽管它可能还为一时的得到而狂欢,但它很快便将走到生命的尽头,它必与行将覆亡的中共邪党一样,在绵延不断、愈演愈烈的天灾人祸之中苟延残喘,最终消失殆尽。此非危言耸听,看一看中共的当前处境,想一想"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戏,再回头瞧瞧与魔共舞的所有团体或个人的可耻下场,欧卫执意行恶的结局不言而喻。

因此,我们与其说是在帮助新唐人及其受众,不如说是在挽救欧卫生命与良知。几年前的全球呼吁与施压,曾使欧卫悬崖勒马,既为新唐人的自由信息传播做出卓越贡献,也为欧卫自身带来稳定、繁荣与声誉。历史的一幕如今重演,我们同样需要齐心合力,敦促欧卫信守法律与道义的责任,立即恢复新唐人与希望之声的信号。这不是在求它做甚,而是在将它解救,将它从中共谎言、虚利及流氓嘴脸的诱惑、蒙蔽之下解救。

我以一位中国作家的身份发出此一呼吁,呼吁美国政府及参众两院立即行动起来,呼吁欧洲议会及各国政府立即行动起来,呼吁全球正义团体与民众立即行动起来,各尽所能,以最快捷、最有力的种种途径与方式,向欧卫施加强大压力与说服力,要求它深刻洞察中共的邪恶本性,全面支持新唐人与希望之声的独立资讯,尽快挣脱中共强加的糖衣炮弹与死亡枷锁,立刻恢复万众翘首以盼的新唐人信号。我们挽救了欧卫的良知,也就挽救了欧卫的商业生命,也就捍卫了国际、欧洲及欧卫相关宪章,也就维护了中国民众的人权、自由与知情权,也就能够在解体中共邪党、促成全新中华的伟大壮举中,奉献一份非同寻常的力量!

我身处中国大陆,出于安全之故,我尚不能将真实名姓与我在国内外的作品联系起来。但我必须告诉人们,仅仅因为对于自由表达的追求与对伟大信仰的持守,我便屡屡入狱,处处被监控,身心饱受摧残,处境即如地狱。即使在冤狱满期的时刻,它们竟然还想将我软禁,直至抢走我在大墙之内的全部书稿。中共治下,中国已毫无自由可言,毫无公义可言,毫无人权可言!

再次敦请世界,认清新唐人、希望之声对于中国民众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价值,认清欧卫戕害中国全民及其自身的危殆举动,认清自由世界的正义力量务必对邪恶中共说"不"的非凡使命!

2008-7-14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