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为何策划暴力围攻法轮功?(多图)

发表:2008-06-11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锦缘采访报导】就最近法轮功退党学员在法拉盛流氓、地痞、吸毒犯、特务和不明真相民众暴力挑衅围攻事件,看中国记者于本月10日采访了中国民主党主席徐文立先生。

徐文立先生目前在美国朗文大学主授中国民主史,他本人从1976年开始从事中国民主运动,并因此曾被中共判刑长达二十多年,徐文立先生解析了中领馆为何在四川救灾期间策划暴力围攻法轮功学员,如何能煽动起海外不明真相的民众,什么样的人群被中领馆利用了。

徐文立(右一)
为何在四川救灾关键时刻,策划栽赃围攻法轮功?

长期从事民主自由人权事业的徐先生认为:"最重要的是中共想要转移民众对在汶川地震中所显现腐败现象的视线,在汶川地震救援过程当中,中共确实是动员了部队去抗震救灾,但我想不管是任何一个国家政府一定会救灾的。中共用这种转移视线的方式来掩盖中共祸国殃民的一面,如“豆腐渣”工程和“豆腐渣”民房。"

另外也可以掩盖中共在震灾决策上的错误,比如说在24小时内的决断上,现在可以看的出来显然有非常大的漏洞,作为地质学家出身的温家宝,还有到现场指导工作的胡景涛,还有书记周永康都应该知道那里汶川市是一个重山峻岭的地方,打开道路在当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应该是空投。"

"事实上军队并没有真正深入灾区,甚至不知道救援计划,最后还是有一个初中的学生在网上提出某些地点可以空投。所以说中共延误了空投的时间,使得救援部队无法达到核心地带。而且72小时之内,中共拒绝国际救援对进入震灾的现场,因此耽误了宝贵的救援时间,使得应该就出来的人没有被救出来,这都是中共想掩盖的真相。"

中领馆如何能煽动起暴力围攻?

针对中领馆如何能煽动起暴力围攻的疑问,徐文立先生认为一般的中国民众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的感受,不像一些异议人士、民主人士和受严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感受那么深刻。

先生表示:"中共通过四川赈灾(做秀)赢得民众某种程度上的感激,另一方面利用民众的抗争救灾情绪引起的狭隘爱国情绪,俗话说“民心可用”。一旦这种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绪被煽动起来时,会使一些人失去理性,在网络上的报导我看到了他们(暴力围攻者)丑恶的一面。这些人主要来自中国大陆,在中共教育的背景之下,只有“阶级斗争”,人与人之间的仇恨,所以他很难对于受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切身的同情心。"

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奥运受阻情绪,徐先生认为:"中共不旦在国内使用一党政权,而且还想延伸到海外。中共在该事件中还利用了民众对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受阻,激发起来一种爱国主义思想,并利用了海外华人和国内一些不明真相年轻人的这种狭隘的机会或民主主义情绪。"

什么样的人被中领馆所利用?

针对这些不明真相、被利用于围攻的人,徐先生说:"实际上是在物质利益的诱惑之下,或者回国后可以得到某种好处,在这样的利诱之下做出这种丑事。我想除了留学生,有一些是在外面想跟中共做生意的华侨,另外也有一些地痞流氓。"
"据我知道,中共在这方面是不惜国本的,在海外由伪民主人士组织的许多“爱国集会”上,中共花了不少钱财。所以一些年轻人的做为,真的非常令人痛心,很多年轻人是非常无知的,并不瞭解中国共产党这些丑恶的历史,在这种奥运热潮之下就冲晕了头脑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对于中共公然的用一些粗暴的语言和流氓的动作,在一个自由的国土进行挑衅,侧面显现出中共最近他们在经济 上有所发展之后一种恶性的膨胀,中共自以为有了经济上的发展,就可以为所欲为,中共甚至想鼓动一些在全世界表现他们这种一党专制的行为。"


海外暴力围攻展现中共强大?

徐文立先生认为在海外策划这种事件要比国内要难得多,所以没有中领馆的精心策划、煽动、组织在海外是做不起来的,他认为应该严厉纠正中共所谓的爱国主义。徐文立先生说:"实际上中共自建党以来,不断的出卖中国的领土,不论是东北地区、新疆地区,对于缅甸、越南也一再的出让中国的土地,所以他们才是真正的卖国的党。"

“有人可能认为现在共产党很得意很强大,得到一般民众支持,不但在国内娜唉那么样子嚣张,还把这嚣张蔓延到国外,这样子很有可能只看到表面。正如清末时候人们也会有这种错误判断,觉得满清政府很得人心,一般民众这样的仇视外国人,不但进行些抗议还直接杀了很多外国人,围攻使馆,也会感到民众情绪很强大,甚至跟当时的政府配合勾结,而这正是清朝即将灭亡的前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