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中共不等于祖国

作者:雷霆 发表:2008-04-19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以来,围绕着所谓“反华”“抵制奥运”,在 全球范围内激起了民族主义的 “爱国”热潮。无论是留学生,还是一部份侨胞,都在为自己的“爱国热血”激动着。抵制家乐福有之,华人围城BBC有之,准备柏林国会静坐有之,等等。侨胞 们高举国旗,高呼爱国口号。可是,部份侨胞们是否想过:矛盾的焦点在中共,而中共不等于祖国!

如 果真正是为了祖国,那一个炎黄子孙没有爱国之心呢?中华民族有两个“别称”,一是“中华儿女”,二是“炎黄子孙”(炎帝与黄帝的子孙,或者只说“黄帝子 孙”)。这两种称呼有时候都是指的中华民族。通常来说,“中华儿女”之称偏重于文化(是共同接受中华文化的群体);“炎黄子孙”(或黄帝子孙)之称古已有 之,其含义偏重于血缘(有共同的祖先)。因此,有些少数民族可以接受“中华儿女”之说,不愿接受“炎黄子孙”(或“黄帝子孙”)之说。但我们中华民族的心 是相同的:就是热爱自己的祖国!无论是台湾,还是西藏,真正要求独立的只是少部份人。我们同你们一样不主张分裂中国,也希望中国能够成功地举办奥运会!

可我们却为加入新的“义和团”(注:网友戏称。)激动不起来:因为我们比你们更明白:中共不等于祖国!

亲爱的同胞们,上届奥运会的举办国是雅典,奥运火炬路过巴黎时,巴黎人民是以歌舞、鲜花来欢迎的。

而 此次中共的奥运火炬路过伦顿和巴黎时,却受到很多群众也包括藏人的抵制。火炬多次被迫熄灭。在旧金山的圣火,被誉为史上第一忽悠。为避开抗议群众,到场躲 藏,让数千欢迎人马白等一场。总领事督战旧金山5千人马迎来2藏人。而联想到之前的中共领导人,为避开抗议人群,甚至从美国喜来登大酒店送垃圾的后门钻进 去。

人们不禁要问:中共究竟怕什么?人们为什么要抗议中共?全球的那么多人那么多国家为什么要和中共过不去?

答案有一个:中共摧残本国人民,全人类同情中国被摧残的人民。

网上有一篇很好的文章:皇帝走了一百年了,一百年我们还没有选票!

在中国最有能力制造暴力的是什么人?是军队!是坦克!是机枪!

六四时,全人类见过。今日西藏,全人类也见过。

据 报导:北京奥运火炬昨日在阿根廷传递,布宜诺斯艾利斯抗议队伍压根儿就没有西藏人--没有藏人,何来“藏独分子”?火炬今从阿根廷前往坦桑尼亚,肯尼亚诺 贝尔和平奖得主马塔伊已经宣布,因关注人权问题,她退出于周末在坦桑尼亚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把如此声势浩大的示威抗议,一古脑儿推在弱小民族“藏独分 子” 身上,不仅与事实不符,也于事无补,尽说假话,侮辱国际社会。

一 网友在论坛上写道:……有个问题,兄弟想请教一下大家·这么些年来,网上爱国青年号召的各种抵制活动,兄弟我都一个不拉的支持了·日积月累,刚才突然清点 了下,发现地球上主要的国家基本都被我们抵制着·比如,美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德国,俄国,越南,印泥,菲律宾····名单太长了·兄弟记性不太 好,经常与时俱进的抵制了新的,一不小心就忘了抵制旧的,所以,经常在懊恼悔恨中度日·长此以往,我担心会严重的影响身体健康·我也相信,广大爱国同胞也 有与我一样的困饶·考虑多时,兄弟在这里向大家提个建议,如果错了,请广大爱国同胞指出来·

我建议:请大家把不被我们抵制的国家说一说,因为从数量上和趋势上说,全世界的主流国家都被抵制了,那么不被抵制的国家反到是少数·与其记住那么多的被抵制,不如记住少数的不被抵制·也免得兄弟在日常生活中犯错误啊。

可我们永远不需要抵制的国家还有那些呢?古巴、朝鲜等“流氓国家”。

越南也开始搞差额选举党和国家领导人了,不知哪一天也会被列入被抵制的黑名单。

是中共在国际上自毁形象,导致全球抗议!全人类的心是相通的!我敢说绝大多数人类的抗议声都不是针对中国人民的,更不是针对他们的祖国。而是针对中共践踏人权!

50年来,有至少四千多万人们在中共的统治下不正常死亡!!!

同胞们!我们爱祖国,但祖国不是中共,中共不是我们的祖辈之国!

中国人不是永远愚不可及!

——转载自《博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