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军队体制随想

作者:隐藏的狙击手 发表:2008-04-15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题记:一百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富国强兵的道路,一直在认为中国的羸弱是西方列强的掠夺和欺凌造成的。但是我们何时低下头来思忖一下,为什么中国人不能走出自我的狭小视野,站在全人类的角度考虑问题,如果我们这一代人能够做到,那时就会发现我们原来的想法如此的可笑。对中国人来说,我们不能追逐武力的强大,而是应当追求军事的安全,人民的富有,只有这样这个国家才能安定,世界才能和平,才能让我们这个民族生存下来,繁衍下去。

(五)未来中国军队体制随想

一、中国军人的危机:

1.中共建立军队的目的是为了用军事暴力取得政权,并用军事暴力维护政权。中国军队由中共绝对领导指挥,从根本上顛倒了党和国家的关系。中国军队由一个非法政党领导指挥,必然架空这个国家的政治意识,必然弱化国家的职能,导致国家不能按照正常的轨道运转。党指挥军队,必然形成执政党凌驾于国家之上,必然以党的意识代替国家的意志。

2.中国军队是共产党的私家军,不是国家的军队。中共绝对领导指挥军队,从根本上改变了军队服务于全体国民的性质,从根本上摆脱了人民对军队的制约。历史事实证明,中共取得政权之后,中国军队没有为保护国家领土做出贡献,中国丢失大片的领土,中国的领土纷争到现在还有许多没有解决,那些非法解决的并不具有合法性。在国内,中国军队作为私家军,每一次中共政权遇到人民的挑战,或者预感到人民的挑战,军队都会执行屠杀的命令,人民的生命安全不但得不到保护,反而不断的遭到屠杀。

3.无论是当前对政治体制改良性的建议,还是彻底的革命性抗暴,都完全反映出全中国民众对民主政治的强烈的共同的愿望。但是中共把持着军队的绝对领导权这一事实,造成国内民众没有可能动摇执政党地位,从实力上解除了国内民众要求建立宪政民主的国家体制的能力,屈辱的广大百姓只能永远被绑架在专制独裁的暴政之下。

4.中共领导下的军队意志堕落,人心思变。社会主义革命已经在全世界彻底破产,中国人民在思想深处唾弃这一邪恶的政治形态。中共的一党专制统治已经失去合法性,只能依靠暴力机器军队来支撑。中共无力面对国内矛盾和中共内部权斗的结局,中共已经预感到自己将会失去统治地位的命运。中共政权的政治意识已经在军队中开始瓦解,这个政权的末日已经在军队中显现。

5.中国军队不从属于国家的性质,必然导致没有真正的法律能够保证军队的政治地位和经济地位,没有真正的法律能够保障退伍军人公平合理的待遇和照顾。现任中共退伍军人的待遇是由中共中央军委总政治部以政策条文形式规定,它随时可能依形势变化或中央军委成员的个人意见的变化而改变或废除。这一影响人数众多,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的国内矛盾,已经在逼迫广大退伍军人团结一体集体维权,由抗议走向最终的反共的斗争中。

6.虽然有全国纳税人供养中共及中共的御用军队,但是中共全面控制财务,它穷奢极欲,一朝安稳,便不愿分食于他人。中共治军的政策就是让军队成为市场经济的主体,参与到市场竞赛中,中共军队凭借军事优势和垄断优势,不断侵吞国有资财。这些非军队的做法,导致了军队的思想意志糜烂,大大影响了军队的专业精神和战斗力。在经济发展疯狂的时期,中共军队为了维护自己走私的利益,公然向国内执法部门开火,完全成为土匪的性质,军队管制的危机已经暴露。历史证明,中国的对外战争失败的时期,都是发生在中国军队腐败的时期。

7.中共军队不从属于国家政治体制,所以中共军队可以参与国家经济变革。中共纵容军队高层同中共一起贪污腐败,中共军队大军区司令、政委及其周围的军官们与中共省市级地方官员政经利益共享,己形成了贪污腐败的地方诸候。军队的政工军官作为中共地方省市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与地方官僚勾结一体,参于经商、走私、贩卖军火和毒品,征兵环节腐败成瘾,特区中直接插手黑社会经济。军队成为国内无人管理的最为腐败的一个组织,致使民怨冲天。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部队内部士兵和低级军官的利益无人过问,基层的军人的福利得不到保障,不安心服役。

8.中国军队由中共绝对领导指挥,构成了中国对世界和平的潜在威胁。中共的意识形态有一种十分狂暴的反人类性质,让中共决定军事决策,军队完全按照中共的意识行动,将会造成发动战争完全背离人民的意志的情况,免不了最终葬送中国人的全部生命,并且危及地区和世界和平。事实证明,由中共直接领导指挥的军队,发动过多次的不当战争,而且每一次都给我们这个国家和民族带来深重灾难。

9.中共绝对领导和指挥军队及国内一切武装力量,造成国家的基本管理失去军队建设的功能。在这一体制影响下,军事理论研究不务实,军事训练走过场,军事用人随意,军事采购腐败,国防失去提升军事实力的变革机会,使中国军事实力长期严重滞后于世界水平。这一体制同时造成了中国在国际上的孤立,严重阻碍了民主体制国家军队同中国军队的交流合作,至今军事先进国家在高技术武器方面,还是对中国这一个流氓的国家实行禁运。

二、中共军人犯罪史录

1.1927年,中共红军的产生是在苏共一手操纵建立并实际领导的,性质就是一支共产党私有的武装力量。

2.1931到1937年,中共指挥军队为夺取钱财,在广大乡村打土豪,把中国乡镇的精英屠杀殆尽,直接死亡人数大约七十万,延安政权的历史就是屠杀的历史。

3.1937到1945年,中华民国的政府军担负了抗日战场的全国所有的正面防御,数百万国军将士牺牲在抗日战场上,但中共的八路军和新四军不抗日、假抗战,游而不击,执行游击革命,把国军当成主要的打击目标。具体死亡人数无从查实。

4.1946到1949年,中共黩武穷兵,主动挑起国内战争,造成内战双方一共死亡700万。

5.1950至1953年,这是中共又一场为了意识形态参与到他国的非正义内战中,战争非常惨烈,志愿军在朝鲜战争中死亡约80万。

6.1950到1953年,中共的肃反斗争中,因为不符合中共的意识形态,中共军队一共处死了300至400万人。

7.1957年反右运动中,毛泽东引蛇出洞,主要针对的是中国知识分子,由中共军队的介入,一共有100多万人死亡。

8.1958至1960年的大跃进、人民公社导致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饥荒期,中共军队控制粮库,把守饥荒严重地区的通道,不准百姓通行,一共造成 5000万人饿死。

9.1959年中共军队接管西藏及镇压以后的抗暴运动,至少60万人丧生。

10.1962年9月中共为了转移国内激化的矛盾,为了挽救政权危机,派出军队对印度发动了历时两个月的战斗,伤亡1460名中国军人。

11.1965至1973年,中共为了意识形态派出中共军队参与了越战,约10万中国军人死亡。这场战争和领土没有直接关系,参战军人又一次成为肮脏政治下的牺牲品,可悲的是中共至今在两广地区仍在煽动中越仇恨。

12.1966到1976年,毛泽东依靠军队发动文化大革命,调动全部的军力支左,军队以军管指挥公检法国家机器镇压群众,对专家教授乱杀无辜,支持各地保守派镇压造反派,死于中共劳改营中的百姓估计达2000万。

13.1969年由于共产党阵营内部意识形态纷争,中共军队挑起中苏边境冲突,造成1000多东北边防军死亡。

14.1979年共产党阵营中各种实力分化,加之转移国内经济问题矛盾,中共军队又一次发动对越作战,这次不仅损失了领土,还造成了约3000中国军人丧命。

15.1983年中共为了恐吓国内百姓顺服于专制政权,依仗其军事力量,丧心病狂的发起"严打"斗争,仅当年就处死2万多人,这些人所犯罪行根本够不上犯罪的程度,从此以后每年处死2000人左右。

16.1989年邓小平调动了三分之一的正规军包围北京,血洗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震惊世界,至少3000人被屠杀,这是中国军队最为耻辱的一天。

17.1990年及之后多年来,中共军队多次的镇压新疆抗暴运动,打死很多新疆人,加上建国后的杀戮,一共约50万新疆人死亡,并且至今为止中共还一直在制造汉人和维族之间的仇恨,血腥一直笼罩着新疆。

18.1996年3月,中共军队在台湾海峡试射导弹,之后不断用军事演习威胁台湾。不可想象的是,在没有台独的情况下,中共仍然保留上千枚导弹对准台湾同胞,威胁台湾的民主体制。

19.1999年江泽民为了稳定缺失道德基础的政权,悍然发动了镇压法轮功的全国行动,由610控制的武警是最重要的一支镇压队伍,至现在为止已被证实超过3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至于被中共关进拘留所、劳教所、精神病院、洗脑班的人不计其数,军队的医院还参与了盗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行,真是道德沦丧,人神共愤。

20.2005年中共派出武警部队和军队在汕尾和汉源镇压维权抗议的民众,一次死伤100多人。最近几年来,在各地强拆行动中,在各地土地纠纷中,这些零星的军事暴力事件在国内不断发生,难以统计。

21.2007年中共军队向太空发射弹道导弹摧毁了一颗中国的卫星。这一公然挑衅和平的动作造成国际恐慌,中共军事强权已经构成对人类社会的巨大的威胁。

22.2008年3月中共控制军队出动野战部队的坦克开进拉萨,不顾一切代价镇压西藏的和平示威游行,截止现在已经死亡藏人有100多。中共军队又一次成为中共屠杀中国百姓的工具,军人的荣誉已贻毁丧尽,中共军人在中国人民面前毫无人格尊严可言。中共在夺取政权后的五十多年中造成8000多万人丧生,数亿人被监禁,被中共绑架的解放军在其中恶果累累,创造了中国历史乃至世界历史上独一无二、空前绝后的罪恶。

三、未来中国国防军

1.未来中国将解散中国人民解放军,组建中国国防军,由国防部指挥领导。国防部以"国家、责任、荣誉"三大信念构建军人的核心价值观,根据政治法治化和非暴力化的国家原则,军队完全脱离与任何政党的一切关系,不得在任何意义上参与国内政治。驱逐中共在军队中的各级委员会和政治委员,废止中共"支部建在连上"的体制。中国军队实现国家化之后成为一支具有独立人格、中立化的职业军事组织,其职责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其它意义上的国家安全和利益。

2.中国国防军将改变由中共中央军委为核心、以几个大军区为中心模式的军队指挥系统和组织架构,建立以国防部为军政决策中心和联合参谋部为军令指挥执行中心,并设立几个联合军事指挥司令部。中国国防军日常运作归国防部管辖,建立军官和士官职业制和士兵义务服役制的军队兵源制度。安排适任的现役军官分批分期进各类军兵种官校受训,从军事专业、技术专业、文化素质和国际视野等方面加以培训,成为中国国防军骨干。

3.由国防部指挥国防军,由退伍军人部管理退伍军人的待遇和医疗事务,这两个部都直属总统内阁。未来中国成立中国退伍军人部,退伍官兵安置不再由中共中央军委属下的总政治部负责,其部长负责直接向任职国防军统帅的总统请示退伍军人的管理工作。退伍军人部在全联邦各地设立派出执行机构,负责所在辖区的退伍军人服务工作。退伍军人的服务工作将形成以联邦政府为主、地方政府为辅、社会团体参与监督、其部门互相配合的运行体系。未来退伍军人部与国防部和劳工部工作密切配合,劳工部主要是向退伍军人部提供市场人才需求信息,并协助退伍军人就业,国防部为之提供军人的信息,使之能够对口就业。

4.未来中国的国防军是有着未来宪法和相关法律制度保障的军队,退伍军人部的全部支出,包括退伍军人的各项福利,都来源于联邦政府的财政预算,这些经费通过立法来保证。未来国防军在役军人和退伍军人的所有待遇都有法律保障,如需重大变化,必须经过国会审议成法律经总统签署公布。

5.未来中国将有一套非常完备的军人福利体系,包括军人退役后国家保证提供退役金;退伍伤残军人可终生免费到专门医院就诊的医疗保障制度;对伤残军人提供保险金制度;军人退伍后可以得到政府的住房贷款的制度;包括对现役、退伍军人、伤亡军人的家属子女的就业受训的教育培训制度;对退伍军人尚未找到工作期间享受失业保险的制度。

后记:中国人所认为的反华势力,实际上都是反共势力,除了中共这个最大的反华势力,其他的反华势力基本上是不存在的。从各个民主制度的国家到中国的民运人士,一直到过渡政府,都在为中国摆脱中共的奴役而抗争,为中国军队摆脱中共的奴役而抗争。事实上,中国几乎没有外部军事威胁,中共是一支对世界安全构成威胁的最大势力,在军事上民主体制国家已经用实际行动包围了中共。中国军人需要自我觉醒,脱离中共的御用军队,不再做这个地球最大的反华势力的最大帮凶。可喜的是中国军人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军人在精神上和实际行动上退出了军队编制,年轻人不参加新兵招选,军人不参与中共的帮凶。当代军人有历史所托的重要责任,用军事政变或军管方式结束中共邪恶统治,把中国带上宪政、民主、自由的道路,之后结束军管还政于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