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 挺起你的脊梁来

作者:易明 发表:2008-03-26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祝贺马英九先生当选中华民国第十二任总统。台湾的此次大选无论是国民党获胜还是民进党获胜都是民主的胜利,都是国民人权价值的体现。然而马英九在此时当选可能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无论国民党有多少缺点、曾经犯过多少错误,历史永远铭记着国民党对中华民族的贡献和功绩。辛亥革命--孙中山先生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满清王朝,结束了两千多年的君主专制,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卫国战争--蒋介石先生领导中国人民经过14年的艰苦奋战,打败日寇恢复了河山。总统直选--李登辉先生领导中华民国完成了训政到宪政的转变,把权力交给人民,顺利完成政权和平转移。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真正实现了民主。全世界都为之赞叹。

但台湾的民主虽好,却始终无法摆脱共产专制的威胁。共产党趁国民政府全力抗日之机坐大,以共产主义的鸦片麻痹人民,利用国民政府与日寇作战后伤痕累累疲弱不堪的机会打败了国民党窃国成功,实现了专制复辟。共产主义幽灵不但控制了大陆所有的财富还控制人们的灵魂,对中华传统抽筋撅根,今天大陆道德堕落、文化颓废,人权状况比起满清还不如。虽然共产邪恶力量很大,但天意渺渺,留下了台湾这个宝岛传承着中华的文明。所以台湾问题绝不仅仅是台湾的问题,她还有着光复神州的使命。

古老的中国一直多灾多难,但所有的灾难加起来也不及共产党祸乱中国这几十年所造成的灾难。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也超过从古代到中共窃国之前中国几千年非常死亡人数的总和。蒋介石先生一直对中共的本质有深刻的认识,然而天时不利,再加上中国人受中共欺骗难以觉醒,没能完成灭共大业。所以解体中共历史性地落在我们当代人的肩上。

众所周知,共产党的阴影一直笼罩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头上。民进党人看到了这一点,想借台湾独立来摆脱中共,这是一种极为消极的策略。逃跑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要中共存在,你跑到天涯海角也摆脱不了它的威胁。每个中国人都必须直面自己的使命,特别是今天中国大陆的民众已经在觉醒,正在进行着解体中共的义举,明眼人都能看到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此时选择逃跑是不智。民进党此次败选,表面原因是经济衰退,其实真正的深层原因是民进党不能审时度势顺天意而行,此外还有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宿命。国民党必须且能够对解体中共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英九先生主张"统一"符合天意民情,使中共多年以"反台独"为借口来搬起的狂热民族主义石头无处可砸又放不下,尴尬异常。中共想借所谓"台独"来转移国内矛盾的花招不灵了,中共的画皮正被一点点剥落,真面目正被人逐渐看清。这是马先生当选总统的根本原因。其实如果没有了共产党统不统一根本不是问题。

在与中共打交道过程中,国民党必须认清自己的地位。以前台湾的政党在中共面前主次颠倒,自置于弱者的地位,说的话底气不足,给人战战兢兢的感觉,就象羊在与老虎谈和平协议,一旦老虎张口随时准备逃跑。国民党前主席连站竟然堕落到去共产党的堂前乞讨残羹冷炙的地步。今天时势易也,马英九应该挺起脊梁与中共对话。明确你代表的中华民国是正统,中共是窃国者,你是汉家宗室,中共是道貌岸然的王莽。你对待中共是有道伐无道。即以天授的民主讨伐天弃的共产专制。不但要求统一(中共不敢不接受),还必须是一国一制,就是用民主的中国去统一专制的中国而不是专制一统。一但马英九先生树立起这样的旗帜,相信中国人都不再会为中共所骗,必将应者云集,把中共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在历史上孙中山驱除清帝恢复中华,蒋介石驱除日寇恢复中华,在今天中国人正在驱除马列恢复中华。中山先生在天之灵一定希望民主的旗帜不仅仅插在台湾一地,一定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能沐浴民主自由之光。在此提醒马英九先生,这是一个呼唤英雄的时代,谁在驱除马列恢复中华的大业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被将千古流芳。所以作为中华民国总统,胸襟不能只有台湾一岛、作为中华民国总统,眼光不能只望到海峡一隅。中华民国总统必须有大胸襟大气魄,如果真有整个神州舍我其谁的气概,自由之花必将迅速开遍整个中华大地。

从古到今,有许多谶语把天机点给人们,比如秦时地震出一石,上书"亡秦者胡也",秦果然亡于二世胡亥。后周时民谣唱道"殿前都尉做天子"后周皇帝就把殿前都尉杀了,任赵匡胤为殿前都尉,后来赵开国大宋。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共产党覆灭已经是板上钉钉,只在时间早晚而已。

在2004年以前,马英九的声望和地位都一般、外不及陈水扁、谢长庭、宋楚瑜、内不及连战与王金平,又不为党主席连战所看重,党内的前途都不被看好。但《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后,马的人气和地位节节上涨,以压倒性优势当选国民党主席直至此次当选总统。为什么?原来与《九评共产党》有关。因为《九评共产党》是这个时代第一奇书,就象照妖镜,使共产邪灵无处遁形,又象九柄宝剑把共产党牢牢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九评共产党》是天意的呈现。而马英九的名字刚好与之相合。"应九"而成,马到成功。所以有今天的局面。如果马英九先生意识到自己的使命,顺天而行,他定会功成圆满,名垂青史!如果他看不到这点,那么他将来只有深深的遗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