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诚论国事 周末凯道对谈登场

作者:李纯君 发表:2007-12-27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电荣誉董事长曹兴诚又出招,四论「两岸和平共处法」受到市场高度关注,更首度将署名由关心国事的小民,改为台湾的老小麻雀,虽然表面上是强调其后续会有五论、六论的作品问世,但业界人士均认为,老曹再度公开以老麻雀自许,颇有重申其「麻雀顶天」爱国心的意味。

 曹兴诚继卸下联电集团相关事务后,为实现其理想,几乎将重心放在撰写与宣扬其独创之「两岸和平共处法」上,除自设部落格畅所欲言并将个人观念完全纾发在其中外,为增加其推广观念的速度与广度,更多次自掏腰包登广告,但其中的属名均为关心国事的小民,只是在近日的四论「两岸和平共处法」时,首度将属名由「关心国事的小民」,改成「台湾的老小麻雀」。

 虽然曹兴诚曾经表示,麻雀就是唧唧喳喳讲个不停,所以他提出的和平共处法一定要「说三道四」,也就是继一论、二论、三论,以及近日的四论后,后续一定还会有五论、六论,他会持续写下去,也会继续以实际的行动让大家了解他所提出的这个法案的概念;但业界均认为对于社会、国家抱持高度热诚的老曹,首度公开在平面媒体上以「台湾的老小麻雀」,有再度纾发其忧国忧民心情的意味。

 曹兴诚认为「麻雀顶天」效益有限,但他希望以他的努力,唤醒大众、唤醒巨大的骆驼,一起替台湾加油,业界认为,曹兴诚此次变动称谓,应该与此想法有关。而除了小民、麻雀外,由于曹兴诚即将在二十九日前进凯达格兰大道广场和施明德进行一场名为「曹老师 凯达开轰趴」的对谈,让曹董又多了个曹老师的称谓。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