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神韵 照妖镜及金箍棒

发表:2007-12-24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演出所展示的纯真纯善纯美及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昭示世人正统文化的复兴以及人类道德文化修养的归位。对于观者是一次精神和灵魂的洗礼。特别对于看惯了充斥党文化的文艺表演的大陆民众来说真是一次绝无仅有的鉴赏提高的机会。

正因为如此,可以说神韵的演出是一面照妖镜,把共产邪党的种种歪理邪说和倒行逆施照的无所遁形。演出节目和内涵中所表达的神佛的慈悲,以及万民对神佛的敬仰,把共产邪党宣传的无神唯物论和唯我独尊的浅薄无知暴露无遗。在神韵演出的歌曲和舞蹈节目中所展现的民众找真相和觉醒,又是对共产邪教专制洗脑愚弄百姓的无情鞭挞。

这一次新唐人圣诞晚会从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六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十场连续演出共三万观众,加上新年晚会从一月三十至二月九日的九万观众纽约共十二万观众。如果加上全球六十多个城市的巡回演出共六十多万观众值此机会认识人类的正统文化,摒弃共产邪党的党文化,无怪乎邪党急的团团转了。

自觉行将灭亡的中共这一次又使出了其威胁恐吓加利诱的邪恶看家本领,给许多美国各级议员和市长等人士发出不许观看不许支持的恐吓信。目前已经公开披露的就有纽约州议员和佛罗里达州的一位市长。中共自以为自己的招数高明,殊不知西方社会的道德文化是以对神的信仰为根本的,视人们信神的权力为首要的人权,而不是像中共所说以吃饭为首要人权。

所以这些议员和市长收到恐吓信后并不是被吓倒,而是把中共的劣行公之于世,使其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佛州市长不理会中共干扰,依旧褒奖新唐人圣诞晚会;并且改变只想参加招待会的初衷,要留下来多看些晚会节目。果不出所料,中共的劣行只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吸引更多正义人士前来观看神韵演出,连加拿大总理都发信表示祝贺。

神韵演出从去年的二十万观众达到今年的六十多万观众,以这样的速率明年大概会达到二百多万观众。这般威力巨大的清洗党文化,真可谓是孙大圣的金箍棒扫妖清魔了。何况这个金箍棒扫灭妖魔是方方面面的。传统文化中所贯穿的"天、道、神、佛、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等,把中共的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批驳的毫无立足之地,随之而来的必然是共产邪党的解体和中华民族的新生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