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論國事 週末凱道對談登場

作者:李純君 發表:2007-12-27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又出招,四論「兩岸和平共處法」受到市場高度關注,更首度將署名由關心國事的小民,改為臺灣的老小麻雀,雖然表面上是強調其後續會有五論、六論的作品問世,但業界人士均認為,老曹再度公開以老麻雀自許,頗有重申其「麻雀頂天」愛國心的意味。

 曹興誠繼卸下聯電集團相關事務後,為實現其理想,幾乎將重心放在撰寫與宣揚其獨創之「兩岸和平共處法」上,除自設部落格暢所欲言並將個人觀念完全紓發在其中外,為增加其推廣觀念的速度與廣度,更多次自掏腰包登廣告,但其中的屬名均為關心國事的小民,只是在近日的四論「兩岸和平共處法」時,首度將屬名由「關心國事的小民」,改成「臺灣的老小麻雀」。

 雖然曹興誠曾經表示,麻雀就是唧唧喳喳講個不停,所以他提出的和平共處法一定要「說三道四」,也就是繼一論、二論、三論,以及近日的四論後,後續一定還會有五論、六論,他會持續寫下去,也會繼續以實際的行動讓大家瞭解他所提出的這個法案的概念;但業界均認為對於社會、國家抱持高度熱誠的老曹,首度公開在平面媒體上以「臺灣的老小麻雀」,有再度紓發其憂國憂民心情的意味。

 曹興誠認為「麻雀頂天」效益有限,但他希望以他的努力,喚醒大眾、喚醒巨大的駱駝,一起替臺灣加油,業界認為,曹興誠此次變動稱謂,應該與此想法有關。而除了小民、麻雀外,由於曹興誠即將在二十九日前進凱達格蘭大道廣場和施明德進行一場名為「曹老師 凱達開轟趴」的對談,讓曹董又多了個曹老師的稱謂。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