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钱 奥运期间 北京饭店涨8倍

发表:2007-10-26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北京各大旅馆奥运期间客房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大陆着名旅游网站游易航空旅行负责人表示,奥运期间北京各大饭店租金普涨六至八倍,而且价格还在上涨。

据中新社报导,游易网酒店部负责人表示,2008年8月8日至24日北京奥运会期间,五星级萨尔利兹酒店目前标准间价格为六百三十八元人民币,奥运期间价格将为四千二百元左右;四星级元辰鑫酒店目前标准间价格为五百九十八元,奥运期间价格预计为三千五百元左右。此外,昆仑饭店客户价格将达到每晚一万两千元(约台币四万八千元),和平饭店、新侨饭店等不少四星级酒店的客房预订出现了所谓「满员」。

旅馆业内人士建议,旅客如果想预订奥运期间的旅馆,越早预订越好,离奥运期间越近,价格也越高,房源也会非常紧张。

据透露,部分星级旅馆为确保奥运期间不出现空房,他们只接受团队预订,而有些酒店需要旅客预订奥运期间整段时间的房间,还有一些旅馆需要提前全额支付所有房费。

北京奥运盛典迫近,北京旅馆也在今年踏入了装修改造的冲刺阶段。一百一十二家饭店成为奥运签约饭店,他们引发了北京地区饭店装修改造的热潮。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北京约有廿家大中型饭店装潢升级、长富宫饭店、民族饭店、京伦饭店已完成停业改造;中国大饭店三月已经完成全面翻新;希尔顿饭店、长城饭店等正在进行局部装潢……

业内人士相信,北京奥运会将会全面提升北京饭店业整体水平,并将为北京增添新的光彩。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