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发明克隆技术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作者:主力 发表:2007-09-27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任何意义却存在着
通过精巧的技术
来到世间却带来自身的死亡
奥旦萨朗 朗古鲁   
在两个桑斯城里
带来的是冰雹和大灾难

——现代社会科技非常发达,发展迅猛,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水平节节攀升,生活质量大幅度提高。这应归功于科学技术的日渐昌盛。但是由于精神修养的缺失,道德日益沦丧,对于现实物质的盲目追求,人们重物质、轻道德的观念作祟,导致违背天理与大自然规律的事情经常发生,诸如温室效应、沙尘暴、酸雨等极端恶劣天气频发。科学技术给我们带来享受的同时,也同样给我们自身带来了极大的负面作用与潜在的危险和威胁,以至自我毁灭。譬如核武器的制造、克隆技术的发明研究。而诺氏在五百年前的预言中所進行的预测和担忧,不幸的是今天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却十分准确的应验了。

这首诗的第一句是一个双重否定,意即对克隆技术的出现和因其制造出的生命产物,实质上它们的存在毫无意义。这是概括的全盘否定。因为这是神所不允许的。但人执意要干,这种挑战,,对人类自身的未来生存将是致命的。在诗的第二、三句中我们看到了残酷现实发生的场面:通过这种“精巧的技术”而制造出来的东西,其实就是魔鬼与死亡的代名词。因为人类及其万事万物都是神佛创造的。造物主要将不同的灵魂注入到各自的身体及形体中去。只有这样每一个生命才是鲜活而自主的真实存在。否则,人克隆出来的任何东西,惟有邪魔为其附体而短命的存活,长久不了。更有甚者,近日,某国允许进行人兽杂交胚胎实验。这是严重的违背天理和破坏人伦道德的现象。这就是在末法末劫时期,人们思想魔变。魔性大发的肮脏罪恶表现。在诗的第四、五句中出现了三个地名,倘从象征的角度分析,从内部可看做人脑的左右大脑;从外部可看做是东西方。无论内部还是外部都处在头脑错乱,行为荒谬的纷乱之中。这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预言诗的最后一句,给我们描绘了这一恶果的可怕与恐怖的情景:“带来的是冰雹和大灾难”。遭到天谴和大恶报是必然要发生的。所以说,在没有道德约束的情况下,人们无休止无节制的进行所谓科技的创新与研究,其实质和结果都是将人类拖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这种技术发明的越快,自我毁灭的成度也就越快。这真是自作孽不可留啊!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