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私闯民宅查嫖娼 (图)

发表:2007-09-11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在线》报道称,8月21日晚,“感动绵阳”人物候选人邓女士与丈夫在家中就寝时,遭遇3名便衣警察破门而入查“娼”。
四川绵阳的这三位警察深夜查娼,自己动手,亲自撬开卷帘门,多么不容易啊。

  三位警察撬开门之后,迅速冲到主人床前,这是经过平时无数次的专门训练才能够做到的,只有这样才能准确、快速地控制犯罪嫌疑人。警察冲到床前的第一句话是“不准动,把灯打开”。这可不是一句平常的话,第一,这句话充满威慑力,“不准动”说得坚决有力而且简单明了,对犯罪嫌疑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第二,这句话带有绝对的命令性,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第三,这句话带有双重性,话虽然短,但包含了两个内容,要求犯罪嫌疑人必须做两件事,一是不准动,二是马上要把灯打开。至于如何在不准动的情况下又要把灯打开,这就不是警察的问题了,警察交代的事情,犯罪嫌疑人一定要无条件服从,否则就有可能被当场击毙。从这句话可以看出,这几个撬门进屋的人一定是警察,具备了警察的所有特点,一般人是说不出这样的话的。所以,有人说这三位警察有的是实习生或者临时工,那是不对的。

  主人把灯打开后,警察说了第二句话:“我们是城厢派出所的警察,马上跟我们到派出所走一趟”。从这句话可以看出,警察本次查娼,已经是经过充分调查之后的执法行为了,警察早已肯定这屋子里的人是娼妓,在没有任何查问的情况下,直接要带人回派出所,这次查娼,实质上是抓娼。

  当主人提出要求警察亮出证件,并说明自己和身边的男人是合法夫妻时,质疑警察的做法不妥时,警察说了第三句话:“你们管不着”。这句话同样简短明了,同时又非常准确,从来都是警察管百姓,没听说老百姓能够管得了警察的,所以这句“你们管不着”用得好,符合实际。警察的事情,是你们这些平民百姓管得着的吗?让你们管着了那还了得,世界不大乱了吗?和谐社会从何谈起?

  综合起来看这三位警察的三句话,充分体现了警察工作的复杂性和艰难性。

  好了,您现在帖子也看完了,我也想说句话:不许动,把帖子顶起来。

网友跟帖:

  这种事也拿来说,中国这些事儿多了去了。联防队更可恶!

  警察的第一句话是“不准动,把灯打开”。有矛盾的话,哈哈。第二句“跟我上派出所走一趟”,这句话有点耳熟,记得电影里是这样说的:“跟我上宪兵队走一趟”“跟我走一趟你就老实了”。第三句“你们管不着”,这话实在。

  现在不是和谐社会吗?

  河蟹啊,就这么河蟹,太河蟹了吧。

  我们要相应党的号召,努力共创喝血社会。

  现在的警察对维护社会治安不感兴趣,利用身份权力当土匪挣钱很感兴趣。那些警察可不是因为责任心强而做出此举,他们所作的一切,无非就是想挣钱,穿着警服的土匪,到处抓嫖娼来敲诈勒索钱财。

  派出所为了创收都是这么搞的,

  没错,我朋友的老公就是警察,以前还到歌舞厅装嫖客,引诱小姐出台,然后审小姐,去找小姐供认出的嫖客诈钱。对报案什么的根本不感兴趣。现在基层派出所挣钱也没以前容易了,所以就想出更损的招儿弄钱。

  那帮警察想钱想疯了……

  如果他们闯我家,我一定用菜刀砍死他们!一定!

  有这些土匪加流氓,中国百姓哪有什么人权可言?

  强烈要求中国公民私人合法拥有枪支,对此私闯民宅的匪徒予以当场击毙!

  共产主义实现时警察还存在吗?当然不,那时候所有公民都已经学会自己逮捕自己了。

  土匪横行的社会,老百姓一直被贼老大压制着,可还说为我们着想,拿着三个代表来代表我们。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