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桃花爱情速报

作者:88say善存老师 发表:2007-09-11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羊座
爱情幸运指数:★★★★
本月八日开始,你的金钱星,也是爱情星再度顺行,事业和感情运势应该都相当顺心,何况不久之后太阳和水星也将加入婚姻宫助阵,甜蜜的恋情为牡羊们带来振奋的力量,感情发展稳定的羊儿们,有些人会有了想婚的念头,至于还没有伴侣的白羊,爱情运势也不错,旅游度假中可以有浪漫的邂逅,何妨在忙碌之余多去休闲场所放松紧张情绪,还说不定能够遇见心仪之人,但金星现正落入浪漫的欢乐宫,就算真遇到不错的对象,或许你还并不想认真的跟对方建立稳定的关系,只想享受目前的欢乐及恋爱的感觉而已,若是如此,就好好跟心仪之人共度目前时光罢!

■金牛座
爱情幸运指数:★★虽然爱情星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逆行,而命主星在八日之前也仍然处于逆行,不免有些自信不足,但都很快就要恢复前行,爱情生活会出现新契机,再说你的欢乐宫星象吉祥,算起来感情运势其实还不赖,金牛们在社交活动中有机会结识到很能交心的夥伴,保持心情愉快,减少无谓的压力,欢乐宫所显现的天象告诉你要及时行乐,派对、旅游、休闲活动之中说不定还能够遇见心仪的对象。至于已有亲密爱人的金牛,要认真思索与情人的问题,固执保守的个性,使你明知自己不对,却因太爱面子不知如何开口先说抱歉,其实嘴巴甜一点,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喔!

■双子座
爱情幸运指数:★★★
爱的金星即将前行,双子们流连在情爱世界欢乐异常,已婚的双子婚姻生活变得较之前更为浪漫和谐,工作互动或家庭聚会,你有可能接触到令你怦然心动的异性,中旬开始参加艺文活动,更有许多浪漫的邂逅不断的发生,并且对方气质优雅,有不错的艺术涵养,有不少值得你爱慕的对象出现,颇让你见猎心喜,容易一时失控而丧失自己的原则。本月份有些双子们比较沈溺于肉体的欢娱,会卷入情色的纠缠,若是受不了诱惑而劈腿,是容易曝光被抓包的。

■巨蟹座
爱情幸运指数:★★★
随着爱情星进入处女座,蟹子们会以更务实的方式与情人沟通,更加重视精神交流而非激情式的浪漫,渐渐能走出迷惑炫烂不理智的感情世界。中旬之时仍将有浪漫的邂逅,感情发展一如你所愿的顺利,但一向不擅爱情游戏的蟹子,若还不想与对方发展稳定关系时,最好别太投入你的精神与时间,既然无法逢场作戏,玩一玩就算了,就该趁早结束,已有情人的蟹子,多拨出一些时间与情人聚会,同时你要避免过度自以为是,要求太多而惹情人不开心,如果朋友间有什么活动聚会的话,最好带着情人一块儿去参加,也免得对方怀疑你的忠诚。

■狮子座
爱情幸运指数:★★
虽然爱情星还在逆行,但不表示你没恋爱机会,未婚的狮子依然有不错的邂逅运,期待已久的桃花或许会出现,只是你与对方在互动和沟通上仍然会有些小问题存在,感情的发展并不迅速,已有伴侣或情人的狮子,彼此之间也容易有许多莫名其妙的争吵,原因无非是狮子们多疑又喜欢把对方管得死死的所致,若是能够改一改你唯我独尊的毛病,多了解对方的感受,愿意多一些的让步和妥协,两人就能够有更佳的发展。

■处女座
爱情幸运指数:★★★
压力的土星来到处女,对你而言情绪管理及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健康,是相当重要的课题,尽量减少外出或参与什么活动,在人际的处理上也要避免言辞和态度过于尖锐直接,而引起对方的不悦或反感。最近变得比较在意自己感受的处女们,坐落在感情宫中的主星仍在退行,倾向于寻求一位心灵之交,也期望伴侣可以跟你作充分的精神交流,由于爱情星退行,单身的处女们目前也许只想谈一场无需负责任的恋爱。

■天秤座
爱情幸运指数:★★★★
土星进入了秤子们的心灵宫,而秤子的主星仍在朋友宫退行中,要特别注意与朋友们的互动,八日之后你的守护星恢复前行,社交活动中有机会识心仪异性,不妨安排一档短期的户外活动,好好跟另一半培养感情了,同时你也很适合参加灵修来提升精神能量,或者参与一些学术团体或慈善机构的活动,不但得以累积自己的人气,单身的秤子更将有浪漫的邂逅,而下旬的时候,太阳,水星更带给你巨大的能量及欢乐,秤子们将自信满满的展现你的魅力与风采,放电功力变得超强,可以悠然自得的享受恋爱。

■天蝎座
爱情幸运指数:★★★★
蝎子们与朋友之间的关系面临考验,社交生活会有人对你放电,别晕了头才好,尤其要防范烂桃花。中旬之后爱情星前行,社交活动颇多,蝎子们独特的魅力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有许多结识其他异性的机会,也容易在社团活动或接洽工作业务的时候,遇见对你示好的异性,只是最近蝎子们显得有些意乱情迷,若你是单身还挺不错的,倒是可以一方面经营感情,一方面发展事业,想要谈恋爱的蝎子,对象很可能是你财务及事业的贵人。但如果你已经有要好的情人,就请避免三心二意,免得造成感情危机。

■射手座
爱情幸运指数:★★★★
无论工作与感情,只要保持一贯的步调,射手们仍是相当幸运的,自己还不确定的事就别太早下承诺,以免落得你很无情的批判,该如何拿捏尺度,既不过于疏远又不过于亲腻的态度是很重要的,与夥伴或亲密爱人之间常常因为对问题的切入点不同而有争执,本月份你的欢乐星进入爱情宫,刚好又是行动之星,射手们感情的发展,有如倒吃甘蔗般的甜美。

■魔羯座
爱情幸运指数:★★★
行动之星进入健康宫,魔羯们活力充沛,无论工作或恋爱都充满了热情,一向都讲求稳健的魔羯,谈恋爱更是需要花时间确认,得要记住心动就要积极展开行动,不过你很容易受到周遭人士意见的影响,内心常有些摇摆不定,因此即使目前的运势不错,都得避免多头马车的进行模式,最好先确立目标,特别是感情生活千万不要玩火,脚踏两条船。

■水瓶座
爱情幸运指数:★★★★
这个月瓶子的守护星仍在退行,精神星进入了第八宫,你渴望灵肉合一的爱情,那也是爱的最高境界,已有伴侣的瓶子,随着压力星离开了感情宫,婚姻感情长期所承受的压抑与重担将卸除,已经通过漫长考验,与伴侣间的关系将更稳定和谐;至于还没有情人的瓶子而言,虽然觉得自己没有很浪漫的邂逅运,倒是可以悠游自在的穿梭在社交圈子,其实机会是很多的,只是目前可能还需稍安勿躁,此外,期待恋爱的瓶子也可能发展远距恋爱。

■双鱼座
爱情幸运指数:★★★
双鱼们要特别注意与另一半或合作夥伴的互动,彼此容易因为互动不良或互信不足,以及太多的谣言,造成误会而显得有些关系紧绷,心绪大受干扰,很多事情也让你感觉自己里外不是人;尤其不能把工作上的亲密关系跟私人情感混为一谈,其实双鱼们本月的太阳,水星,土星都落在爱情宫,能量是超强的,只要情人有个风吹草动,敏感的双鱼们就能够立即察觉到对方心意,感情深厚的你们默契令人羡慕,没人能拆散你们,但土星也是压力星,也可能此刻正面临你感情的考验期,要有足够的智慧才行。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