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爱上灰姑娘 阿联酉王子娶服务生

发表:2007-09-05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子爱上灰姑娘,这是童话故事中才有的情节。然而,这奇迹的一幕在迪拜上演了。上周,迪拜王子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阿勒马克图姆迎娶一名在白俄罗斯某酒店当服务生的女孩,这位19岁的灰姑娘已经飞上枝头变凤凰。

  酒店服务生一夜变“公主”

  今年8月,迪拜王子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阿勒马克图姆抵达白俄罗斯,参加陶土飞靶射击比赛,当时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如何拿到金牌。然而谢赫入住明斯克饭店的总统套房不久,他的目光就被一名叫娜塔莎的19岁女服务生所吸引。谢赫本来在参加完陶土飞靶射击比赛后,立即前往俄罗斯参加另一项锦标赛,但为了追求娜塔莎,他延缓了在明斯克的行程。

  9月3日,明斯克饭店的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王子已经于上周把娜塔莎娶回家。

  娜塔莎是两个月前刚来到饭店做服务生的,她是阿塞拜疆的一名穆斯林。日前在接受《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记者让她透露点相恋的内幕。娜塔莎表示,她爱她的丈夫,“没有丈夫的允许,我想我是无可奉告了。这一切就像童话。”据悉,谢赫夫妇将于9月5日早上离开明斯克,飞往塞浦路斯,参加另外一场射击比赛。

  浪漫恋情如何展开无人知晓

  王子是如何与灰姑娘相恋的?这一点,饭店的工作人员也很困惑,因为王子总是在房间内用餐,他们几乎没有接触的机会。但是明斯克饭店市场部经理帕维尔·诺娃考夫斯基向记者确定:“这的确是真的。”“我不能确定谢赫与娜塔莎是如何接触的,他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房间里,一天还要做五次礼拜。他的食品由四个厨师专门准备,并在楼下的餐厅做好后送到楼上,因此唯一能够进入她房间的人是贴身侍女。”

  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阿勒马克图姆今年30岁,是迪拜皇室成员,已经结婚,并有五个孩子。谢赫是8月7日到达明斯克的,为了爱情,曾两次延长他在明斯克的逗留时间。

  阿勒马克图姆王朝

  自从1833年起,阿勒马克图姆王朝就统治着迪拜。阿勒马克图姆家族因体育而闻名于世,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在国际纯种马比赛中是举足轻重的人物,2006年月曾动用479,000,000英镑购买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最后并没有成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