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在美国免费生孩子的全过程

作者:重庆人在纽约 发表:2007-08-29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住进医院后,医生每天上午来看一次,询问一些事宜,然后就把一切都交给护士来管理,忽视的工作就是照顾病人,给病人药等等。但是护士的态度很好,病人的床 前有一个呼唤按钮,当病人有任何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按一下按钮,忽视马上就到,而且是二十四小时服务,就是半夜三更病人需要任何帮助,都有值班的人回答病人 的要求,一会儿照顾自己的护士就会来到,在医院里,自己家里的人不用作任何事情,只管探望病人,不管照顾病人,这份工作护士自然会做,原来我还担心谁来照 顾我,结果连我父母都不用麻烦来一眼照顾我,一切都很方便,不过如果不会说英语就不方便了。我父母到医院来看我,他们最感奇怪的是:为什么这里的医院闻不 到药味,确实如此,在国内我虽然很小进医院,但是和朋友去医院或去探望病人等等,不管大医院,小医院,一到医院门口就闻到了医院的药味,还有消毒水的味 道,很浓很浓,特别是病房,药的味道更浓,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医院要的味道,可是这里的医院里也有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闻不到药味,我也奇怪,看来得用用我 的“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作风了,问问我的老公或其他人。

第一天,我几乎没有动,所以感觉不到疼,但尽量翻身,第二天, 护士告诉我吃一点止疼药,因为我要自己下床活动,可能会感觉到疼,于是我吃了一些药,果真下床没那么疼,但是平时很简单的动作,这个时候也要费很大的劲才 能完成,起床和躺下成了“高难度”动作。下午另外一位护士给我另外一种强烈的止疼药,我吃了两颗,很快就感觉到很虚弱,冷汗直冒,头晕。老公告诉护士后, 给我药的护士就来看我,并给我道歉,后来医生也来看我,告诉护士只能给我一颗那种药,一般当病人吃一颗无效后才再加一颗。

第三天早上,我让护士给我拿了一双干净的袜子,我请护士给我穿上,那护士开始一脸的不解,我告诉她因为我不能弯腰自己穿,她给我穿上后,我说非常谢谢她,她高兴地说“不用谢”。

医 院在每一个宝宝身上安装警报器,如果有人把宝宝抱出医院,医院的警报器马上响起来,这是医院的安全措施,每个孩子身上都有一个“手镯”,实际上是一个用纸 来做的,上面写有宝宝妈妈的名字,以及负责管理宝宝们的护士身上的牌子的颜色,医生告诉妈妈们如果是其它颜色的护士来抱孩子,一定不要同意他们把孩子抱 去。我住那家医院里照顾宝宝们的护士戴的牌子的颜色是“粉红色”,有一次一个戴其它颜色牌子的护士来抱孩子,我老公马上拒绝了,要求戴“粉红色”牌子的护 士来抱孩子,后来戴  粉红色颜色的牌子的护士来了,告诉我们做得很对。宝宝从生下来,就是护士照顾,每天到一定的时间,护士把宝宝抱来给妈妈们喂奶,到了晚上,如果妈妈们想好 好休息,可以告诉护士晚上把孩子推到护理室。我从来没在晚上照顾我的宝宝,因为我需要好好睡觉,可是出院后,就自己照顾宝宝了,开始很不适应,现在好多 了,回想起医院护士照顾宝宝的日子,真的很舒服。

我还记得我在中国生我大女儿的时候,一切都自己做,我家人都来照顾我和宝宝,他们忙得不可开交,还是这里的医院好,一切都有护士做,而且他们态度也很好,护士长还要来亲自询问护士的工作态度,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护士态度很好的原因吧。     

第四天,我基本能够自如的下床和躺下了,也是我出院的日子,很早,医院的护士长就来问我是否护士给我提供了好的服务,比如说我要求的是否他们马上就给我办到,我说他们服务很好,我也满意,护士长才满意地离开。

我的医生来了,告诉我们三两天后带孩子去看儿童医生,第二周回到诊所去拆掉我伤口上的“线”,伤口是沾合的,但由于第一次在国内剖腹产时留下的伤口太宽,医生不得不用像金属一样的订书机形状的东西给我固定伤口,所以我得回到诊所去拆掉,六周以后回访我的医生。

宝 宝的医生来了,把所有的记录交给我,告诉我当我们送宝宝去看儿童医生的时候,要把这些记录交给宝宝的医生,并告诉我宝宝状况很好。我把医院的记录仔细看了 一遍,刚看完,我老公来了,我们等待医院办理出院手术,护士把所有的出院手术拿到我的房间让我签字N颐抢肟币蠡な扛颐且恍芭浞侥獭保な渴歉龊芎玫娜耍宋颐 且淮蟀浞侥獭2痪靡皆旱姆务人员把轮椅推来了,把我推到楼下,下午一点过我们就回到了家,还是家的感觉好?/FONT>

昨天(27号)我受到医院的反馈信,要求我把自己在医院的满意程度反馈给他们,以便他们改进和提高,总的说来我比较满意,最后我给他们提了一点建议:第一次不要给病人过多的强效的止疼药,因该少给一点,然后根据病人的情况再加药,并把我在医院经历写在了上面。

医院很快就把费用送来了,一共花费将一万美元,,除了医疗保险之外,我们只付32美元,老公高兴极了,几乎是免费生宝宝,但不知道是否还有其它的费用,我想可能就这些了。

美国的医院,医生和护士都给我很深的印象,他们各尽其责,各行其事,运行良好,服务不错,给病人方便舒服的服务,希望我国的医院也能够把环境和服务弄得像他们这里一样,我想病人从心理上感觉会好得多。

一会儿我的医生来了,告诉我们三两天后带孩子去看儿童医生,第二周回到诊所去拆掉我伤口上的“线”,伤口是沾合的,但是由于第一次在国内剖腹产时留下的伤口太宽,医生不得不用像金属丝的乡抄书订形状的东西给我固定伤口,所以我得回到诊所去拆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