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是反“真善忍”宇宙特性下的“假恶斗”邪灵政权

作者:吉祥如意 发表:2007-08-07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九评共产党》有感

《九评共产党》一书是从历史、文化、道德等不同层面,针对不同社会阶层的接受能力对邪党本质的一个全面客观的揭露与曝光!是一部清除邪党思想毒害,解救世人的天书!《九评》完善了我对邪党认识上的不足与困惑,重建了我思维上理论化、系统化的认识过程,以人的真正思维方式,理性客观的站在党文化外分析其恶党的一言一行,这是我读《九评》的最大收获。

在东方中华传统文化中有道家的阴阳学说,世间万物有相生相克的道理;在西方哲学中有黑格尔的矛盾辩证学。讲的都是一个世间客观物质的变化发展规律,也可以理解为宇宙法则在人类社会层面所展现的自然特性。那么纵观人类文明史,无疑不是在这样的自然特性下一路走来。人类在历史过程中奠定了普世的道德价值理念,完善丰富着人类的智慧,近代历史中出现的两大对立阵营,即代表正义,人类自身价值的西方民主阵营;代表邪恶,践踏人类尊严的共产专制阵营,这也是在人类层面自然特性下相生相克的表现。超出人的层面,共产专制阵营价值理念的深层内涵则是违背天理的反宇宙法则而动的邪恶力量!在人的层面表现为其反对人类正信及破坏世间自然规律战天斗地的狂妄行为!(读《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共产邪恶专制政权在历史中出现时,很多西方善良的民主国家对其了解不足,认识不清,这是历史的必然。因为共产邪恶专制的出现是高于人类认识水平和智慧范围的,在高层次看它就是“邪灵政权”,是一个具有邪恶生命的生灵!人怎么能认清邪灵的本质呢?在以马列邪恶理论作为邪灵本性附体实体政府后,行暴政,杀人如麻,手段及其残忍,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读《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回忆历史是痛苦的,但是历史不容遗忘,中共用谎言和鲜血谱写历史我们必须牢记,并认清其邪恶本质!那么依据人类社会层面的自然特性,相生相克道理,在人类史上出现的靠人的智慧无法解决的邪灵大恶必然相生出能够认清其本质并制约与它的大善!法轮功信仰团体的出现正是以超出现代人类认识的智慧解读恶党邪灵―――《九评共产党》。《九评》传出后世人渐醒,纷纷从思想中清除邪恶思维解体着邪灵的邪恶力量,截至07年08月07日已经有24,580,235人退出中共邪党,可以说在《九评》利剑的斩妖除魔下,邪灵的根已经被拔了起来!(读《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邪党在历史的过程中从未放弃过对正信的迫害与否定,这源于他自身的邪恶本性。对中国大儒经典的断章取义篡改应用,对藏传佛教的打压,对基督教天主教徒的迫害。尤其对现在的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可以说集恶党历史中酷刑之大全,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迫害屠杀善良的修行之人!法轮功提倡“真善忍”遇事向内找,以自省方式时时要求自己的行为,而邪灵恶党和与其狼狈为奸的邪恶常人,则以《马列理论》、《共产党宣言》和荒谬至极的低等级动植物丛林斗争法则《进化论》为生存准则,近而发展成“反’真善忍’宇宙特性下的’假恶斗’邪灵政权”!由于在意识形态中法轮功的教导和邪灵恶党的生存哲学完全是对立的,所以在人类社会层面在大恶掌控了国家机器后为了掩盖其历史过程中的罪恶不被曝光而继续生存,对大善的法轮功信仰团体的镇压与迫害也就成为现实。制造“自焚伪案”抹黑法轮功毒害众生,到07年08月07日截止有名有姓迫害致死案例已达3073人,兴建大型监狱、集中营活摘学员器官买卖,迫害屠杀手段完全是泯灭人性的国家恐怖主义邪恶魔鬼行为!但是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屈服,从未认同接受它的残酷迫害!并走上了一条揭露曝光邪恶本质,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理性的反迫害历程!经过八年的不懈努力法轮功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大法洪传78个国家和地区,截止到2005年5月中旬,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已达1311项,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30种语言并出版发行;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進行过程之中 。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在大陆迫害还在继续但以是强弩之末,其中迫害大法的邪恶常人必定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杀人罪等”罪行受到法律的制裁,必定会在天理善恶因果报应中得到宇宙法则的审判!自古邪不压正的天理在此得到了验证。(读《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

现今中国大陆在流氓政权的统治毒害下,“黄赌毒”、“假恶斗”污染着社会环境、迷失着人的心灵,已将人们带入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在邪党的统治下人心魔变,假货遍布大陆各地,并逐渐渗透海外,尤其在食品行业更显危机,“纸包子”“毒牙膏”“地沟油”“毒大米”“人造鸡蛋”“大头奶粉”“血脖肉”等等,问题百出得不到根治毒害着百姓。尽管恶党的伪装越来越精致,但其本质并没有改变,对国民的剥削压迫始终没有放松,以恶法治国盘剥百姓、以恶言诋毁良知、以恶行压迫反抗!不堪重负的税收制度,媒体的仇恨宣传,对访民、冤民、民运人士、宗教信仰者、法轮功团体的武力镇压无不体现邪党的恶!在大陆民众的思想领域也被恶党成功改造,斗的外来因素植入人的性情中,从中央党魁到普通百姓无不以斗争哲学作为生存手段,在缺少人爱与关怀、缺乏正信的社会,人心中的斗升级现实,表现为暴力、杀戮,从而使社会犯罪飙升,各种社会问题频出!大家试想一个正常为民政府能出现上述正在不断恶化的事实吗?答案是“不会”!那么什么样的政府才能将此做到极致呢?那就是中共专制统治下的反“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假恶斗”邪灵政权流氓政府!(读《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九评》产生的威力是巨大的,真正的从本质上点到了共产邪党的死穴!一向阴险狡诈的恶党在这个大问题上熄声了!《九评》深刻的揭露了共产邪党是什么和它对人类自身的危害,并能在短短的几年内传遍世界各地,传遍大陆国寨的每一个角落,使邪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与恐惧,机枪、坦克顿时失去了效力,找不到可以消灭的目标!人心的觉醒正在解体着由谎言构建的壁垒,我坚信,只要我们广传《九评》、劝三退,叫更多的人从本质上了解国寨恶党,清除恶党几十年中给世人灌的迷魂汤,认清它的言行后它的任何把戏将没有卖弄的市场。在量变积累到质变时,中国社会的和平转型也将到来,这一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吉祥如意
2007年08月07日凌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