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性情邪恶,理智混乱,神智不清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7-13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中共文字打手只会泼妇骂街》有感



大纪元网7月11日载傅辰先生的文章——《中共文字打手只会泼妇骂街》(http://www.epochtimes.com/gb/7/7/11/n1770172.htm),述评了《华侨时报》刊载的中共文字打手郑先沛街头似的泼妇谩骂,大惑不解,说:“如果你觉得法轮功不合你的意思,大可以就事说事,就理说理,难道骂得凶就能代表你有道理了?”

读过此评论文章,我不由得想对傅辰先生笔下的中共“文打”作三补充评价:

一、性情邪恶:“文骂”这个词,在中共国寨教育出来的人看来,所有文字批评都是骂。所以就有所谓《九评共产党》骂中共的说法。可这样看“骂”其实是中共党文化洗脑的结果。事实上,讲理说事的批评就不是骂,例如说中共是绑匪、流氓就不是骂。虽然这话中有恶词,但那只是陈述事实,好比法庭上依DNA精斑和强迫事实指证某人是强奸犯一样。不讲理的恶词批评才是骂,例如郑先沛。

所以说郑先沛是在泼妇似的谩骂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邪恶暴行的两位加拿大律师——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是因为这位郑先沛称两个大卫为“臭名昭著的加拿大老流氓律师”,却并没有陈述“臭名昭著”和“流氓律师”的事实。这样无理无据的文字,如果两个大卫有时间和心绪把它们交给法庭,这个郑先沛就会吃不了兜着走。傅辰先生说:“这样的文字不是人写的。”这句话不准确,不过后面的补充文字——“内心多么阴暗,道德多么低下,思想多么肮脏,灵魂多么邪恶的人才能写出这么下流的文字”——弥补了前面的不足。

这个郑先沛是个邪恶的性情中人。性情中人在中共国寨,一挥手十有八九都是——说话跟着性情走(我就骂你了!我喜欢!),思维呈情绪化跳跃状态(才蹦出“流氓律师”还待证词,又跳出“疯狂的法轮功分子”这一恶词奔李祥春和杨景端去了。没受过逻辑思维训练的人最容易说性情话语,作跳跃思维。幼儿园的小孩和菜市场的农妇是最常见的性情中人,却少有这样邪恶的——恶意中伤,不讲道理,只顾恶语伤人,发泄心中的邪毒恶意,完成中共邪恶交代的任务了事。

二、理智混乱。傅辰先生文中说:“我捂着鼻子看完全文(注:郑先沛的),看到满篇肮脏的谩骂,但是在这么肮脏的文字之下,却没有任何一点让读者消除疑虑的内容。满篇文字,除掉一半谩骂的语言,再除掉两成不着边际的胡扯。剩下的实质内容中一点也没澄清人们的疑虑。”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理智混乱。理智混乱,才会说话东拉西扯不着边际,勉强凑成文章,却“没澄清人们的疑虑”。

佛教中有“本觉理与始觉智”的说法。一个人“生”下地,就“横”陈在“土”上(注意“生”字的写法),也即“哇哇大哭”地呱呱坠地,这就是性情反应。子宫中多么温暖,人世间多么寒冷,裸体来一点也不写意,大哭是“我要照顾”的智慧表示,却因为还没有说话能力,还没有醒觉意识,只能以哭显智了。这就是理智分离的状况。中共至今无法回答为什么多出四万多起器官来历不明的移植手术。为什么?就因为中共没有人能够在醒觉状态下把理与智统一在一起。

三、神智不清。性情一旦邪恶,必定神智不清。对于“九评退党”和“活摘事件”,中共是神智清醒的,所以始终坚持对内封锁,不公开回应,不作任何评论。但中共又不能始终都保持着这种醒觉,魔毕竟是魔,所以就让文字打手蠢动。

如果我们企望中共文字打手“拿出证据消除人们的疑虑”,有些出息地“讲道理”,不要骂街。那我们是把这些“文打”当正常的人看了。在中共国寨,只要给共产党写邪恶的文章,必定只能谩骂,从来如此。从鲁迅到郭沫若到红卫兵,再到现在这位郑先沛。谁要做中共的文字打手,第一件要事就是先把自己的头打晕,打得自己佛性全无,只剩下魔性大发,写文章就在蹦迪,如同网络上恶搞《泰坦尼克号》电影——把江泽民抱宋祖英迎风卖俏,替代杰克抱露丝船头招风。中共文字打手郑先沛写过别的什么“科学”、“和谐”的文章没有?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只要他写不讲理、不说事的谩骂文章,他想骂大街,就只能先阉了自己。

中共“文打”郑先沛们,请先把自己当个人看待,立起来——男人像个男人,“骂”中共去!女人像个女人,声音的虽尖却可以秀气的。中共17(死期)大(限)快到了,不要眯着眼睛把海外媒体当迪厅。理智起来,让你的神智清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