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 我外婆家一种剧毒矿藏被开发出来后

发表:2007-07-11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因为政府生产有毒有害的产品、或者不顾人民生命安危而破坏生存环境,导致大人、小孩、老人非正常死亡例子实在太多!

我外婆家,原来是个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一条小溪从门前流过,远处环绕的是青青的山脉,放眼望去是一层层绿油油的庄稼,村里的孩子每天与小鸟一起唱歌……

改革后,当地政府为了挖掘地方经济潜力,将原来储藏在当地的、国家明文规定的一种剧毒矿藏开发出来。这种矿产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公布,因为提炼此矿需要特别封闭设备、设施和技术难度高,所以原来的政府都没有这些开采的计划。

为了发展地方经济,当地政府批准了这项开采计划。当时的矿主都是由政府官员的亲属或者朋友组成并参股的,那些矿工多是来自外地……几个月下了,矿场提炼的效果并不理想,冶炼工艺始终没有突破。可是,每天炼矿的呛人浓烟却弥漫附近的几个村庄!接下来的是水源被污染,稻田里的庄稼渐渐变黄,山中的鸟儿不知去向,小河里的鱼不断的死去……

最先出现病症的是近距离接触的矿工,他们大量的出现呕吐、咳嗽不停,指甲头发开始脱落……矿场用了一些通常的药物,却未能见任何效果。直到有几个矿主也被感染中毒,所有的人才觉得事情已经很严重!这时候,附近几个村的稻田庄稼都枯萎成了荒地,直到后来几年都没有长出稻谷。政府于是匆忙封住矿窑,遣散所有的外地矿工。以后,那些外地的矿工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附近几个村子的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中毒。当地政府只少量的发放了一点药给村民,老百姓也没办法与政府理论。大人抵抗能力稍强点,过了近一年,症状基本消失。小孩子、老人就不一样了!很多上了 50岁的老人,都相继离开了人世,这在农村是属于正常死亡。最可怜的是小孩子,他们(她们)失去了往日的快乐,伴随着他们(她们)生活的主要内容,是如何与疾病抗争。许多小孩子都流下了后遗症,大多数孩子都相继戴上了高度眼睛……

其中有个3岁的小孩,病情最严重。她平时爱唱爱跳,家里人视她为掌上明珠!自从因污染中毒后,每天就是昏昏入睡,不吃不喝、不能说话……全家人因此在自己“疾病”煎熬之余,更增添了一份痛苦!为了救活孩子,父母宁愿以自己的生命换取可爱的小生命。于是,大人将孩子送去县城最大的医院治疗。此时的医院正在执行当地政府下达的指示,针对这个病例进行临床药物试验、研制。因为当地被污染而中毒的病人实在太多,但是这些所谓的药物研制,当然不可能是原来就有基础和有临床试验经验的。

孩子进院的第一天,医生本能的用上了新“研制”的药物,孩子依然没有如何反应。第二次来治疗的时候,医生加大了剂量,孩子身体有了抽搐。医生觉得可能有些效果,孩子的父母只能在一旁流泪……到了晚上,病情出现恶化!孩子在痛苦的声呤,而且体温异常的高,父亲赶紧去找医生,母亲则紧紧的抓住孩子的小手,小手也感觉到了妈妈……

医生还是照常用到急救加配置的新型药物,并且再次加大剂量,因为医生觉得有反应是有好转的迹象。过了一阵,孩子更加难受,一只小手抓紧了妈妈的手指,妈妈的心也跟着紧了!孩子试图想争脱药物的注入,口里再次用微弱的声音呼喊着——妈妈,母亲流着泪央求医生,医生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再次加大剂量。孩子终于张开两眼,似乎告诉、哀求妈妈不要再打针了!而妈妈又是那么的无能为力,孩子在那么无助的情况下,叫了最后一句妈妈,然后就慢慢的闭上了双眼。这是她来到这个世上,叫的最后一声妈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