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这一切都是真的

作者:火眼金睛 发表:2007-07-08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与真正符合中国人民利益的政府不可能共存。
淫威下的"人民政府"实际上是人民的灾星和索链。

中华民族要重新恢复作人的尊严和人生的价值,
首先要废除这个猴子戴帽假充人样的非法政府。

共产党与真正符合中国人民利益的宪法和法律不可能共存。
地痞党的"宪法"与"法律"实在还不如流氓土匪的帮规。

共产党的国家没有真正属于国家和人民的军队和警察。
中国的军队和警察实际上是这个流氓党的打手和工具。

一个所谓的"政党"竟然有权对党外人士下命令。
它认定中国人是万恶的根源,于是中国人从此不准有弟兄姊妹。

世界上只有中国人不可以在自己的国家拥有自己的土地。
这个贪得无厌的恶党抢夺了人民的一切。

一个土匪痞子党竟然在管教育和科研。
难怪中国的教育和科研实际上是这个流氓党的私生子。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这部难得的历史教材在中国竟是禁书。
中国的政府、人民、和社会何时才能透过这个魔鬼的罪行看穿共产党的本质?

只有共产党才会禁止本国的货币在世界上自由流通。
才会故意制造不合理的汇率来帮助官僚资本和外国资本榨取中国人民的民脂民膏。

中国的文字和文化已经被仇视中华文化的乱世魔王恣意糟蹋。
党造汉字和党造文化与这个假"政党"一起,以假乱真,以假废真。

中国人民对决定中国国家利益的重大决策没有任何发言权。
中国的国家利益无数次地葬送在这个经济和外交的"白痴党"的手里。

中国人民无法合法积累和保护自己的房产和其他私有财产。
中国是一个私产随时会化为乌有的恐怖国度。

国有财产早已变成了党有财产。
党官挥霍浪费、巧取豪夺,国民无权听证,无权置嘴

全民所有的人权、经济、外交、民生、军费、抗灾、政府等信息竟被一党垄断。
对此批评或讨论要冒巨大的风险,会被扣上"泄露国家机密"的罪名!

大小国有工程都不必通过真正客观有效的可行性研究和效益评审。
三峡大坝和其他华而不实、弊大于利、拿钱打水花玩的工程像瘟疫一样遍布中国。

妖党私利而不是人民利益竟成为"人民公仆"的考绩标准。
土八路的所谓的"政府"采购团和"政府""考察团"遍布世界五大洲。

中国货和中国人被中国共产党在世界各地搞得灰头土脸。
共产党对中国产世界品牌和世界明星的绝育效力举世公认。

在这个自称比资本主义进步的制度下,卷烟税竟比人民的健康更重要。
中国政府还强迫自己的人民把云南烟叶贱价卖给美国的"红色资本家"再让他们贴上只有在中国才听说过的"美国商标"后高价卖给中国人民。

中国曾经灿烂辉煌的有很高艺术价值的文学、美术、工艺、戏剧已经濒临绝迹。
代之而起的是庸俗下流、低级无聊的党文化、流氓文化、土匪文化、假文化。

实用上和理论上的开拓、创造、发明、发现、独到的分析与见解在这个十三亿之众的国度里成了天方夜谭似的童话故事。
中国的世界级智慧产权无论在数量上和还是质量上的都可以忽略不计。

"公安"、"国安"、"法院"、"检察院"、"政法委"、"610"等制造的冤假错案比臭名昭著的中国制造的假货假药还多。
中共的"宪法"就是最大的假货。"政治局"就是干涉政府功能的违法组织。

中国的江河湖海山野平原被残忍毁容。
中国的资源被廉价出卖。

中国人民的钱财除了要养一个非法政府,还要养这个无赖的"先锋队"。
国库的金钱被这个"革命党"用来在世界各地为它自己涂脂抹粉、招摇撞骗。

世风日下,美德成笑柄,娼妓与国盗成美谈。
中国人为自己不能生而为外国人而懊恼而无奈。

中国的媒体实际上是这个流氓党的二奶。
中国根本就没有一个监督政府、提供及时和客观的新闻服务的真正媒体。

中国的网际网路不能成为造福人民造福社会的有效载体。
网络警察和网络特务把自己的青春年华连同自己的灵魂一起出卖给了这个妖党。

中国的驻外机构和驻外人员是世界村里最令人不齿的下流瘪三。
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每天都在被用来干损害中国人民利益和损害中国人民名誉的事。

中国的人民从1949年起就失去了自己的家园。
我们正在继续失去新鲜的空气,纯洁的饮水,自由的阳光。

哦, 假如这只不过是一场极其恐怖的恶梦就好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