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代表名单:江泽民及其侍卫长由喜贵落选(图)

发表:2007-07-06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放军报已公布中共十七大解放军及武警正式代表名单,二百九十六名代表中,百分之六十三的平均年龄只有五十二岁。江泽民没有再被选为十七大代表。

据报道,解放军各总部、各军兵种、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各军区、军委办公厅和武警部队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中共的十七大代表两百九十六名。当选者包括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刚川等军方高层,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前江泽民办公室主任贾廷安,以及航天英雄杨利伟等人。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几乎所有高级将领都当选十七大代表,但是江泽民的嫡系,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上将却不在名单之列。一般相信六十八岁的由喜贵在十七大之后将卸任,暂时未清楚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将委任谁担任中央警卫局局长。

中央社记者香港四日电称,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根据解放军报内容整理出以下几项数据:

第一,解放军及武警代表共二百九十六人,占十七大全部二千二百二十人代表的百分之十三点三,这显示军队在中共最高权力中仍是一个极重要的部份。












图:2000年4月14日陪江核心游泳的由喜贵将军(右一)


第二,江泽民、张万年、迟浩田等上一届老的军队领导人,都没有再选为十七大代表。江泽民亲信的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上将也没有担任代表。
第三,二百九十六名代表中,少将以上军衔的有一百八十六人,占百分之六十三。

第四,少将职务的一百八十六人中,平均年龄约是五十二岁,而有可能任中央委员、候补委员的一些重要职务者都在五十九岁以下。

第五,有少将以上军衔的一百八十六人中,大部份都在二零零四年胡锦涛接任军委主席时获得升迁,一些名人也当选了代表,例如中国首名升空太空人杨利伟,以及首任驻港部队司令兼广州军区司令刘镇武等。

星岛日报说,

由喜贵是河北定县人,长期在中央警卫团任职,由助理军医当起,一九八五年开始担任中央警卫局副局长,九四年起担任中央警卫局长,他还兼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共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