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下厨被挑剔 NG50次

作者:陈以升 发表:2007-02-10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学友贴近锅子闻食物香味



张学友昨天悄悄在台拍摄厨具广告,虽然他的国语已说得很溜,但一碰上生硬的台词,仍频频吃螺丝。记者目击,光是一句“晶莹剔透”的“剔”字,就让他舌头打结,NG了近50次,而他在广告里拿着透明锅子,不断对镜头自卖自夸的模样,仿佛从昔日的“歌神”变成了“锅神”!

下厨的好男人 边听音乐边闻香

张学友前天(8日)晚间低调从香港抵台,在饭店休息一晚后,昨天一早近8点,就悄悄现身内湖的利达片厂拍摄广告,工作人员将片场布置成厨房场景,似乎要营造出张学友下厨的新好男人形象。

一个剔字 换来歌神傻笑

张学友在台湾拍广告十分受礼遇,每当拍片空档休息时,工作人员就会放他的新专辑歌曲,让他的心情放松,而他不时还会随着音乐起舞,再坐在桌上闻火锅的香味,看来十分悠然自得。
不料,被誉为“歌神”的他,却被一句生硬台词打败,光是一句晶莹剔透的“剔”字,因为发音一直不标准,就NG了近50次,让他只能不断尴尬地对导演傻笑,而导演只好一会儿叫他放轻松来念,一会儿又要他情绪high一点来念,才终于在导演的“循循善诱”下拍摄完毕。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