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照:张艺谋曾被巩俐男友打断腿(图)

发表:2007-01-13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圈内人士爆料:在拍摄《红高粱》期间,张艺谋和扮演“我奶奶”的巩俐“好上了”,被巩俐抛弃的男友为解心头之恨,曾将“第三者”张艺谋一顿暴打,并造成张艺谋腿部骨折。

 



上面的这张照片就是张艺谋在山东高密县人民医院病房养伤时拍摄的。除了可以看出右腿打着石膏外,还能依稀看到脸部的创伤;至于表情更显郁闷至极。

据知情者介绍,当时《红高粱》剧组正在山东高密拍摄一些“高粱地”里的镜头,时间也很紧迫。因为几个月前剧组出钱让老百姓中了上百亩的高粱,而适合剧组拍摄的高度生长期也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加上当时是多雨季节,所以剩下的时间就更短了。一赶上天气许可,剧组上上下下都会集中精力,加班加点的“抢进度”。

就在这拍摄的节骨眼上,突然有天早晨剧组通知大家要“停几天”,给大家的解释是“张艺谋导演被汽车撞伤了,需要休息。”当时很多人都很纳闷,昨天晚上收工时张艺谋不还好好的吗?

当天下午,从某剧务处传出了以下消息:昨天晚上后半夜,巩俐的男友突然出现在剧组居住的高密县政府招待所,因为前几天他曾来看过巩俐,所以就直奔巩俐居住的房间。当时敲了好长时间的门,就是不开,便大声呼喊巩俐的名字,把同一楼层居住的几名剧组主要人员都吵醒了,并有几位从房间走了出来。巩俐的男友好像有什么预感一样,突然把门一脚踹开,冲进屋内并随手把门带上;接着就听到了他愤怒的骂声和巩俐的哭喊声,期间还夹杂着“扑扑腾腾”的打斗声。当众人赶到房间时,看到巩俐五大三粗的男友正骑在张艺谋的身上,揪着张艺谋的长发一边打一边骂,而巩俐却坐在地上哭泣。当大家把他们拉开瞬间,巩俐男友又狠狠地往张艺谋的腿上踹了一脚,张艺谋立即传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巩俐男友走后,大家把张艺谋送到医院,检查结果是“右腿髌骨轻度骨折”。

据知情人说:其实,巩俐进剧组不久就和张艺谋“好上了”,很多人也都看了出来。事发前她的男友也来过两次,估计也知道了。不过,自从打斗事件发生后,好像巩俐和男友就彻底分手了。

由于“高粱”不等人,大约过了一个星期,张艺谋就坚持重返拍摄现场。当时他是拄着双拐指挥拍摄的,脸部的一些地方仍有部分青紫的痕迹。态度也不像原来嘻嘻哈哈了,好几天都阴沉着脸;倒是巩俐想得开,没过两天,心情就又好了起来。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看过电影《红高粱》的人也许还记得,剧中有一段在高粱地里“活剥人皮”的戏很血腥、也很残忍。据说,原来的剧本只是把“抗日志士”杀掉,戏份不太重,不像原著小说那样渲染“活剥人皮”的细节;但是,在张艺谋被暴打后,这段戏就变成“忠于原著”了,“这也许和张艺谋被打后的心情有关”。

还有,自从被揪着头发暴打以后,张艺谋再未留过长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