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起你们的脊梁

作者:幸存 发表:2007-01-30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好多审判案件的新闻,经常看到被起诉人的辩护律师是被法庭指定的。笔者对法律一知半解,不知道这个指定符合法律规程的哪条,但总觉得这个事情比较荒唐,既然法律讲究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却为何要出现被起诉人的辩护律师是被指定的现象呢?难道这些被起诉人“弱智”到没有聘请自己中意律师的能力吗?

依个人的观点被指定律师无外乎两种情况:一是被起诉人穷,掏不起昂贵的律师费;另一个就是被起诉人是被冤枉的,其真实案情不敢让被起诉人自己找的律师知道,惟恐律师把真实情况揭露出来。看看当今被中共邪党祸害的国家,一旦那个人或者那个群体不合邪党的心思,它就先把人抓起来,然后到处搜集证据诬陷被抓的人,或者刑讯逼供被抓的人自己承认莫须有的罪名,或者利诱某些人伪造假证据陷害被抓的人,而在法律程序上限制被抓的人自己找律师,审判时在法庭指定律师为被抓人辩护。

在这里我只想对那些被指定的辩护律师说几句掏心窝子的话。是凡你们同意做这样的辩护律师时,无非是完全按照法庭的意思在做与事无补的辩护,甚至是助纣为虐的辩护,而你们自己对这个案件的真实看法,完全在邪党的淫威下噤若寒蝉。这样的事情邪党就是在践踏人权草菅人命,那么你们在这个过程中却是做了卑鄙可耻的帮凶。当你们拿起法庭给你们的辩护费时,你们的心中是否会升起片刻的愧疚感?当你们用这些带着血泪的钱在高档场所花天酒地时,是否会想起被你们辩护在监狱里那些无辜人的魔难?当你们和家人团聚互享天伦时,是否会想起那些你们辩护的无辜所谓“犯人”家人的凄惨?

看看今天的中国,经常被指定律师的所谓“犯人”,占最大比例的是信仰法轮功的群体,其次就是良心人士及所谓的政治犯。这些人中受歧视最严重就是法轮功,信仰法轮功的人在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的极端迫害下,丧失了作为公民所拥有的一切权利。首先就是这些信仰法轮功的人,在被邪党以强加的罪名非法抓捕后,就剥夺了按自己意愿请律师的权利;其次,就是以政府的名义强制那些愿意为法轮功辩护的良心律师,不准接这样的案子,一旦违背邪党的意愿为法轮功辩护时,邪党就动用一切自己霸占的资源,进行迫害这些良心律师,比如高智晟、张鉴康、杨在新等。

看看你们的同行高智晟、张鉴康、杨在新等律师,虽然他们在邪党的疯狂迫害中,一时失去了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然而他们在邪恶面前的无所畏惧以及不改初衷坚持自己立场的凛然气概,足以让你们这些弯曲脊梁坦然拿所谓的指定律师费用的人汗颜。假如你还有一点点做人的良知,还有一点点悲天悯人的公正客观的律师职业道德,那么请你们直起你们被压弯的脊梁,你们的猥琐屈就更加助长了邪党迫害善良的嚣张气焰。假如没有你们符合它们随意处置人民的变态口味出席所谓的审判的话,邪党就会在自欺欺人自编自导的骗局中滑稽收场,就会让人们看清其赤裸裸的流氓嘴脸,就会撕下其利用法律打击异己的“公正面纱”。

如果你们没有高智晟、张鉴康、杨在新等律师直面邪党罪恶的勇气,那么就请你们默默的挺起弯曲已久的脊梁,悄悄的抵制所谓法庭指定你们出庭辩护的荒诞要求,因为你们的直起脊梁就是对暴政邪党最严厉的打击,它们貌似公正的法律审判就会在人人唾弃的责骂声中消亡。这样做就是对未来人民的最大负责,一味的迁就邪党只会把你们绑在和邪党一样罪恶的战舰上,到人民做主的时候,你们将如何面对历史,如何面对自己的子孙。

为了自己,为了民族,弯曲脊梁的律师们直起你们弯曲的脊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