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城市纽约遭不明气体惊吓(图)

发表:2007-01-09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部分地铁暂停车站疏散

一种气味神秘的气体在纽约市部份地区上空弥漫,部分列车运行暂时中断,几处建筑物被迫进行了疏散。不过,纽约市市长表示,目前并不存在任何危险。

美国最大城市纽约星期一清晨遭受了一场惊吓,一种同天然气有关的气味弥漫在曼哈顿大部份地区。那里街道上警报嘶鸣,救护车飞快地来往穿梭,人们纷纷涌出建筑物,部份铁路车站还进行了疏散。

*市长平息气体泄露恐慌*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举行记者会

不过,人们并没有发现任何危险的东西,对这种气味的解释目前也不得而知。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举行了记者会,以平息有关气体泄露的恐慌。

布隆伯格说:“到目前为止,城市空气传感装置没有发出天然气成份上升的报告,我们在城市各地设有很多这种空气传感器。” 布隆伯格说,有关当局正在对硫醇泄露的可能性展开调查。

硫醇是一种无害的化学物质,通常没有气味,但有潜在致命危险的天然气中添加硫醇的目的是警示民众。

布隆伯格说:“这种气体的浓度并没有达到有害的强度,不过,硫醇的气味确实不佳。我们建议民众尽最大努力通风、开窗户、打开电扇,直至气体消散为止。”

*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世界贸易中心袭击事件发生五年后的今天,对恐怖主义的担忧依然困扰着纽约市民。

纽约天然气公用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有700多居民打来电话报告了这种气味,这种气味在员工纷纷进入办公楼的过程中四处弥漫。这位发言人说,由60名工人组成的一批人员已分头赶往曼哈顿南区和中区,不过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