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十万人狂欢 烟花如画喜迎2007年来临(组图)

发表:2007-01-02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九、八、七…….三、二、一”五十万名香港市民2007年1月1日凌晨零时,涌到铜锣湾时代广场、中环兰桂坊及尖沙嘴文化中心等多个元旦倒数地点,齐来迎接充满“经济更旺、升职加薪”憧憬的2007年。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今年元旦倒数,除了传统的铜锣湾时代广场倒数热点外,尖沙嘴海港城今年更加入倒数嘉年华行列,实行将万人空巷的倒数气氛,由港岛伸延至九龙半岛。在维多利亚港迷人夜色衬托下,位于海运大厦露天停车场的马拉松式元旦倒数活动揭开序幕。

  六千名疯狂的青年人及市民,挥舞着吹气棒棒及蓝色的梦幻水晶球,在海运大厦天台欢度除夕夜,在距离零时零分的最后十秒钟,在场人士不断高呼 “十、九、八、七……”,而每隔一秒,舞台上便喷出一道灿烂的烟花助庆。到了零时零分一剎那,舞台喷出的如诗如画的烟花,更历时长达三十秒,维港、烟花双辉映,迎来了朝气的2007年。






踏入2007年,香港首名新生婴是个女婴,于当天凌晨0时08分在广华医院抢闸出生,重3.4公斤,顺产,母女平安,父亲姓张,母亲姓何,是他们第一个婴儿,两人对女儿能成为今年首名婴儿感开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