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阿扁,你还需几次点化才醒悟?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1-09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6日台湾政府将特意在台湾脱队投奔民主的原中共官员“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先生礼貌的“送出”台湾,留下可以帮助的话语。贾甲在香港滞留7天,再度表示首选的推进大陆民主的地方是台湾,可阿扁政府依然没理会,以致贾甲在香港面临被押送回大陆的危险。11月2日贾甲成功抵达泰国。11月3日阿扁夫人吴淑珍便被检方起诉顿成媒体持续关注的焦点。


阿扁及家人的政治命运一直以来都跟对中共的态度和对其历史使命的意识密切相关。印象中阿扁敢于对中共说NO时,就得天眷顾。最为明显的是那年中共几乎都让我相信阿扁要败给连战了,而阿扁中弹后依然镇定地告诉中共:他不怕!他要捍卫台湾的民主!这个态度鲜明并英勇,是上天要的。于是阿扁不可思议地连任台湾总统。台湾成为日本殖民地50年之后成为中华民国的一部分,天意是什么?难道是安排它顶着中华民国的名义富裕和民主之后独立吗?不,绝不是!这是民进党人和部分台湾人的私心,是对天心、天意、天命的不理会。


详细说明这个理可以写一本书。此文只提纲挈领地指出:为了法轮功和共产党今日的正邪对决,历史安排了大陆和台湾的政权分离,却也安排了其统一。三十年河东——中华民国由于威权政治而损兵折将惨败,丧失大陆。四十年河西——中华民国可通过民主政治而不费一枪一弹血耻,光复大陆。人听来玄,天意如此。


蒋介石和国民党统治中华大陆22年,可谓为中共作了嫁衣,其实也是天心、天意、天命。自1949年以来,台湾在蒋家父子治理下长期成为反共基地,在民进党推动下自由完善民主实现。历史的逻辑和安排分明就是让台湾担负以自由理念和民主旗帜解体中共以统一大陆。这是天赐中华民国的大好良机。因为自由民主的台湾已成为多党制。所以光复大陆——民主统一中华民国——就不是简简单单由神直接明白的告诉国民党和民进党,而有一个道德考验的问题。这就如同两千年前耶稣回应犹太教的救世主预言出生在犹太民族却传播的是博爱信仰一样,需要悟。如果犹太人没有民族私心和宗教傲慢,没有送耶稣上十字架的愚蠢行为,那么罗马国就可能成为宪政国家,先于美国1700年实现公民政治。固守“犹独”的思想和维护罗马多神教的意识,使犹太人失国、罗马国先衰后亡。而今台湾中华民国和美利坚合众国犹如古代犹太国和罗马国,天要看其如何悟:是顺天心、应天意而担负起创建新文明的历史使命,还是自私自利遭受天谴?此文不说美国。看台湾,唐子以为:天赋陈水扁的使命是让中华民国名副其实,将台湾民进党拓展成为中国民进党,从而带动中国国民党的复兴,共同帮助大陆解体中共以实现自由民主,最终让台湾如同美国一州(纽约)或英联邦一邦(新西兰)一样获得真正的安全和自治的政治地位。这马英九要悟,阿扁更要悟。


目前看来阿扁悟性不太好。连任中华民国总统,就当准备让中华民国总统称呼名实相符。为此,就当放弃“台独”(怯共偏安)主张,打民主牌复兴和统一中国,旗帜鲜明的支持法轮功的讲真相反迫害活动,更在“传九评,促三退”活动兴起之后用政治和文化方式揭中共国寨的真面目,直接要求联合国驱逐中共强权。唐子以为,上天一直在等待阿扁醒悟台湾和中华民国的历史使命。


印象中,自2004年11月、12月的传九评、促三退活动掀起后,国民党出昏招,2005年连战访问大陆亲吻中共获取胡锦涛的强势支持,情势看似不利于民进党,却偏偏连战回台湾之后国民党就在民进党面前弱了势头。阿扁悟性没跟上,九评送手中却似乎没有好好读过,待理不理依然在法轮功跟共产党的正邪对决中没有鲜明的态度,情势就渐渐开始对其不利,赵建铭炒股就被盯上了。阿扁不悟这敦促其声援传九评、促三退的警示,依然纯粹人的迷思。接着到了05年的年底,民进党在立委和县市级选举中惨败于国民党。这时候分明上天在进一步警示阿扁要出奇招,要顺天(灭中共)行事并借助信仰团体的力量。阿扁还不悟,于是赵建铭终于发案出事,民进党的小巫式贪腐案被当成了惊天大案。此后阿扁政府开始关注大陆的民主政治问题了,在马英九对大陆泛蓝的张起被捕事件沉默的时候出声了。吕秀莲副总统更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行为明确喊:这怎么可以?!马上就有神掌拨贾甲将“帮助大陆实现民主,赢取台湾彻底安全”的大馅饼扔给了阿扁政府。如果总统陈水扁在台湾给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的起义一个轰轰烈烈、热热闹闹的新闻发布会,号召中共官员起义,这几天中共国寨高层肯定惶恐不安到了极点,全世界将对台湾政府竖大拇指,陈水扁的勇气和眼光将给他大大增分,他的矮和扁都将成为光亮点。遗憾的是,阿扁还是犯迷糊,台湾政府竟然迅速将贾甲遣送到香港。于是,吴淑珍被起诉!


11月2日贾甲成功抵达泰国。11月3日吴淑珍被检方告上法庭。这前脚移、后脚跟的两件事,人可以这样解释、那样解释,天的意思就是:扁一扁中共!


贾甲现在人在台湾,危险还在,给台湾纠正错误和拨正方向的机会也还在。联合国难民署对贾甲很客气,但从接受申请到给予正式避护还有一段时间。许多国家想帮助贾甲,却怯于中共的压力现在还在迟疑。其实,这还是天意安排成这样的。还在给台湾和阿扁机会。让阿扁在中共的威胁下敢于发威,进而表现天威。


贾甲在香港、在泰国都在说:“我出来,就是要告诉世界各国,中国实现民主的时机已经成熟,共产党倒台的趋势已经形成。共产党领导人生活在恐惧之中……”贾甲真的说的是大实话,这是出自他的口,却是上天借他的嘴在点化阿扁。


这点化太明显了,阿扁啊阿扁,你还有什么不明白之处需要我详加解释吗?阿扁其实是个聪明人,只是他现在背着沉重的利益包袱。现在,是需要放一下利益包袱的时候了。只是放一下,并非完全丢弃。放这一下,是为了顺天意得神力。


贾甲肯定是会得到第三国的接受的,但对于贾甲来说,台湾是首选之地。由于历史的安排,贾甲现在的危境却是阿扁弥补错误的机会。因此,在等待他国接受的这段时间里,台湾政府接回贾甲,给他一个安全的空间和启动大陆民主工程的舞台,这真的是上天要阿扁做的事情。阿扁,你还需几次点化才能醒悟!啊?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