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治安超烂! 十个台商九个被抢 

发表:2006-07-09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台商陈姓一家四口的灭门血案,凸显南非治安败坏,有台商就说,十个台商里,有九个曾经被偷或是被抢,而手枪只是歹徒的基本配备,曾经有歹徒拿AK47步枪登门打劫,现在台商出门,只去有配枪保全的地方,而家中装设电网,更是最基本的保全。

陈姓台商在南非惨遭灭门,让当地台侨议论纷纷,在南非经商长达10年的台商,以及警政署派驻人员直指,南非的治安之差,令人难以想像。


台侨警友会长陈养衡表示:“一桌子吃饭的话,十个里面大概九个都碰过,不是被偷就是被抢,这是事实!这是事实!”警政署驻南非秘书黄国森表示:“有的还拿AK47,最少最少都一定有拿手枪,最少,然后还有拿步枪的进来抢也有啊,怎么没有!然后他进来,他就把你绑起来,然后通常他们也会凌虐你。”

持着军火武力杀进民宅,偷窃抢劫对台商来说根本不是新闻

根据官方统计,在全南非几乎是每四个人,就有一个曾经被暴力对待,而华人更因为身型相对娇小,是当地较富有的一群,最近一个月平均下来,每两天就有一个华人被抢劫,让台商们人人自危,只得加强基本保全。

台侨警友会长陈养衡表示:“每一家都有保全系统,然后你所在的地方,几乎都有所谓的保全公司,都有配枪的警卫。”

几乎每个台商都有向政府申请配枪,家中更随时与保全公司连线,台商之间更建立警友会,加强互动定期聚会,面对南非因贫富差距过大,长期以来的治安乱象,台商们只能自救避免受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