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别被足球弄疯了!(组图)

发表:2006-06-24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世界杯,我根本就完整的连一场都没看过,在我看来世界杯就是个世界杯,用不着全民总动员,这一段时间,全国上下网络电视报纸街道整个就像疯了一样,就连北京肩膀上绑着红布带值勤防盗的老大妈也念叨着贝克汉姆,至于那些无聊的发慌的侃爷们,正好是大显嘴上神功的好机会!

  按说吧,中国人自己踢的不行,你就悄悄的干点别的正经事。别在这乱忽悠,现在倒好,大家都整得个个都想当足球评论家,似乎谁不能聊点世界杯谁就落后了一样,我看这事还真有点悬乎,不就是三十二个国家的足球队在踢球吗?赢了输了恐怕对于中国这块土地基本上没多大影响,唯一有影响的大概应当算那些赌球的庄家和那些输了钱垂头丧气的人了。

  对于遥远而虚无飘渺的事情,中国人向来是积极主动并能投以无限热情的,人家外国遭点灾啥的,中国人马上就要显示五千年文明古国的慷慨大方,人家搞什么我们就羡慕什么,即使我们自己搞不好,也不能让他们瞧出我们的“小”来,怎么办呢?不是奋发图强找出路,而是用嘴上的绝活掩盖本质上的无能!这世界杯就是一个绝好的例证。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浪费那么多的人力物力精力耗费在足球上,我看还不如用到国家建设民族自强上去!做点实实在在的利民利国的事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