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东巡”弄巧成拙

作者:(大陆)吕耿松 发表:2006-06-13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想学邓小平“南巡”,来个“东巡”,结果老天假以颜色,人间一片骂声,又遭到国际追查,弄得焦头烂额,狼狈而归。

东施效颦,人人喊打

“五一”期间,江泽民出现在山东。他虽然已退出江湖,但权欲之心不死。遥想当年邓氏小平,虽退位三年,况已步履蹒跚,但往南方一走,全国立即刮起“邓小平旋风”。邓小平那次南巡是在十四大前夕(一九九二年),对十四大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明年十七大将召开,江泽民想效法邓小平的南巡,来一次“东巡”。

不料江泽民这次“东巡”成了东施效颦。由于天人共怒,使他不但遭到天变示警,而且受到全球谴责,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落得狼狈不堪。

一是四月二十四日,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暴行在国际媒体大曝光,这对他形成巨大的政治和道义上的压力,因为人人都知道江泽民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二是四月二十六日晚至二十七日凌晨,大如鸡蛋的冰雹袭击菏泽,济宁两市的巨野、东明、单县、成武、金乡五县,三十八万亩农作物受灾,经济损失达三点四亿人民币。四月二十八日下午,天骤黑如夜,十级狂风携暴雨袭击济南,临沂、枣庄、济宁等地区也出现大风和冰雹天气,真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在山东历史上,这样的灾象很少有过,足以使江泽民的“东巡”大为“生色”。

三是四月二十九日,《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悉尼国际刑事法庭》签发了第一号刑事判决书,判决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犯有实施国家恐怖主义、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罪,并对江泽民作出了终身监禁的判决。虽然这一虚拟判决,在目前仍处于专制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无法执行,对权势显赫的江泽民没有实际拘束力,但足以对他构成巨大的精神恐惧。

电话追查,一夕数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获知江泽民正在山东的消息后,立即在最短时间内将其定位。两名调查员于北京时间二00六年五月四日约二十一时二十五分至五十分之间分别直接拨通了江的电话。第一次江接了电话,对方告诉他“我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你迫害法轮功犯了群体灭绝罪”,江听了后连忙扔掉电话。第二次,江接电话后听说是找他的,没等对方发话就像抓了一块炭火一样扔掉话筒。再打,江不接。北京时间二十二时多,青岛专线局的人被连夜找去,为他换了房间的电话号码。

五月六日江泽民一行外出,很晚才归。得知江已经回宾馆的消息后,“追查国际”调查员拨通了江新换的电话,对方不接。调查员转而托他的秘书尹庆林和随行人员转告:“我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请你帮忙转告江泽民,他迫害法轮功犯了群体灭绝罪!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定要将他绳之以法…………”对方惊叫:“什么?你别给我说,我不住那个楼,我也不给你转。”“追查国际”调查员给江的秘书尹庆林、中共中央办公厅萧某、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山东省委秘书长杨传升等人打了电话,并从即日起被“追查国际”列为追查取证对象。这件事对江泽民及其随行人员造成了极大的震动。

沐猴而冠,作势扰民

江泽民四月二十九日到济南,住进南郊宾馆(当年毛泽东住地),沿途马路戒严,城管车辆满街跑,沿街的小贩被赶得到处逃窜。章丘市有一座百脉泉公园,公园里有一座始建于明朝景泰元年(一四五0年)的龙泉寺,据考已有六次重修。一九九六年重修时,一面寺院黑瓦红墙上镶嵌了六个巨型雕刻大字“精、气、神、真、善、忍”,黑色底圈白色大字,煞是好看,来游览的人,必定在此处照相留念。山东前几年迫害法轮功那么严重,也没有人提出要毁了这面墙。这次张高丽为讨好江泽民,四月二十九日一早赶快派人把那面墙上的“真、善、忍”等六个大字用水泥糊上,然后涂红。

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一天,江泽民去爬泰山看日出,导致泰山封山,大批警察忙里忙外,筑了四道防线,而且连旅馆也封了,说是要“静山”。半山中没有地方可避,警察命令游客全部躲藏到大石头后面,弄得一些外国游客莫名其妙,摇头大喊“Why?Why?”。事后游客才知道江泽民来过了,大家又气又恼,整个泰山上骂成一片。

“万碎”声中,魂飞魄散

目前,共产党遇到了空前的危机,江泽民把这危机看成是胡锦涛的危机,进入他的第二个“根据地”山东,企图卷土重来。殊不知,胡锦涛的危机就是他江某人的危机。如果人民不饶过胡锦涛,也绝不会饶过他江泽民;反过来,如果人民可以饶过胡锦涛,也绝不饶过江泽民,因为贪污腐败、社会不公、迫害法轮功和维权人士、异议人士,这些政治危机和人道危机,主要是他造成的。他无法推卸历史责任。老百姓对江泽民喊出“万碎、万碎、万万碎”的口号,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江泽民这次“东巡”本来想造点势,来个“东巡讲话”,为中共十七大前的白刃战烧把火。想不到天不遂人愿,特别是“追查国际”调查员几次找他,对他在心理上造成了极大的恐惧,从而使这次精密安排的“东巡”变成了东施效颦。


(转自《争鸣》2006年6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