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戈:撕破这块后极权时期的遮丑布 --揭责对杨天水的政治迫害!

发表:2006-05-16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后极权统治者的内在心态多么卑劣,但仍然不忘挂出"司法程序"这块被脏透了的政治遮丑布,为的是关起门来,黑.整.政治反对派人士(公民),以便达到强力镇压(以邪压正)之目的。

不久前在重庆上演的秘密审判许万平的政治丑剧,现在又将在南京(镇江)再次原汁原味地重演--秘密审判另1名异议公民杨天水。

由此,再联想到几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惨无人道的黑.整,以及在其他方面的类法西斯迫害行径,使人们感到:这是一个时代的悲剧;这是中国人民的悲哀!

同时,这亦是当今世界性的一种悲哀--是西方文明国家的某些民选政府之羞耻!因为,他们实际上充当了帮凶的角色--看客。甚至,有的还参加了"食中国人的聚餐会",而乐此不疲!

这种可悲可耻的现实,致使面对它的中国人,一时显得苍白无力-- 一种无助状态下的无奈--犹似那些眼睁睁看着叼在狮虎嘴巴上挣扎的同类之马、牛群!……(笔者打此比喻时,心情是极端痛苦的!况且,这比喻亦可能很不恰当,它仅仅就某种意思而言之)。

这,难道是人类社会的"自然生态"现象?难道这就是人类社会中的"素食动物"--被奴役人民的宿命?难道人类社会永远超脱不了这所谓的"丛林法则"?

不,我们不接受这种"宿命"。我们要不懈地抗争。我们深信,人之所以为之人,就是能够最终挣脱这种野蛮的"法则"。

像人们看穿与指责古时专制刑场上的所有剑子手--监斩官、行刑的持刀手和替死刑犯作临刑祷告的牧师(巫师)一样,我们同样揭露与斥责现代极权主义法庭审判中的所有政治杀手--公诉人(检察官)、审判者(法官)与同样由那个"政法委"操控推出来的"辩护律师"(尽管他装模作样地替被告"做无罪辩护"……)。

这是专制黑化刑庭(组成)的"三位一体",缺一不可。

后极权时期的现状实质,正如张思之大律师曾一言道破的那样:他所参与辩护的政治官司,无一例外均以辩护无效而告失败。……

由于国家公权力被一党操控而私.黑.化,在当前已达无以复加的地步;故而,任何企求司法途径捍卫政治被告人的权利,均显徒劳。

由此,凸显了高智晟律师等人维权抗争的合理性、正当性与有效性(长远地看)。

高律师等人之所以显得极为可贵,在于他们能够敏锐地感知时代脉搏而敢于直面真相,且无私无畏、大胆智勇.地向当前的后极权政治中最显敏感性的若干底线挑战,从而,把它的政治合法性(当然包括司法层面)的遮丑布,撕了个稀巴烂。

于是,使令极权政治的杀手们气急败坏,暴怒失态等等,均在预料之中。

继以往数年以来,2006年的正、邪双方之间的短兵相搏,仍然正在谜续中。而更加严酷的恶斗,可能还在后头。例如王文怡博士在白宫前草坪上那震惊全世界之勇举,就很能说明今年大搏斗的趋势。

由此可见,秘密审判杨天水决非孤立事件,它只是专制反动势力的又一次反扑之动作。但人们看到,当前现实中争人权、争自由、反对极权主义政治迫害的抗争,是一场全方位的难苦战斗。它亟须国际正义力量的介入。与此同时,其战场之广大,已遍及全球,比如世界各处正义法庭的缺.席.审.江与全球万人绝食维权等等,均表明关键问题之所在。

正如众人所知那样,杨天水从事民主运动时,能够理解其公开性之巨大威力与意义,因而具体运用公开化举措方面,做得相当出色。从而为民运做出了切实的努力。例如,他公开地协助海外友人对国内友人的资助;他成功地回应了"天下大势"们的鬼魅伎俩;现在,他又能看穿专制法庭的非法治本质,决意针对性地提出要求由高智晟律师作他的辩护人(虽然明知不可能办到)。如此等等,必然招致极权统治者的无比恐慌与忌恨,他们害怕杨天水的这种示范效应。故而,必欲置他于牢狱之灾而后快。但是,虽然一个杨天水遭难了,却必定会有更多更年轻的杨.天.水.们.站出来。这个发展规律,让那些蠢货们面对它而无法理解。而现代民主运动之所以能够生生不息,且蓬勃发展,其缘由正在于此。

这一切是一个过程,当然需要时日。但是总的看,时势定然比人强;而且时势催人行,我们决不气馁;当直面极权暴力疯狂打压之际,我们将会更乐观地奋起。

不过,弹不应虚发,言不在多说。笔者虽然因多种情由所致,身心均感十分疲惫,不得不静心辍笔休息了多时。但现在面对友人如此蒙难,又怎能不打起精神,奋笔再作抗争呢!一定要抗争,但必须抓住要害予以击之。

故此,感觉责任在肩,还应重复强调指出一点,即:这次将在南京(镇江)重演的司法丑剧中的角色之一者,即人格化的遮丑布 --替被告作辩护之某律师,若能在事后敢把自己的"辩护词"全文公之于世,则可以视为另当别论。因为这样,才是他改变自身角色形象的唯一可行之举措。

对此,笔者愿意予以期待;虽然,这估计仅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性。


2006.5.4. 初稿于重庆沙坪坝大公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