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赖文峰家人谈杨钰莹与“保时捷”的关系

发表:2006-05-09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厦门远华特大走私集团第一批动产将公开拍卖,“赖昌星的侄子赖文峰送给某歌星的大红跑车‘保时捷’也在待拍车群之中”消息的传出,杨钰莹是否接受赖文峰的大红跑车“保时捷”、杨钰莹是否撒谎等问题再度凸显。面对《杨钰莹,你真的撒了谎!》的评论,杨钰莹和她的经纪人再次否认这车是杨钰莹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9月6日,本报记者赶赴厦门采访,在其他正面渠道无法求证的情况下,记者又到福建晋江,采访了赖文峰的母亲和姐姐赖丽玲。赖丽玲对记者讲述了那辆红色保时捷车的归属情况。


“保时捷”给了远华足球队

记者(以下简称“记”):能否谈谈你所知道的关于那辆红色保时捷车的归属情况?

赖丽玲(以下简称“赖”):那辆红色的保时捷跟杨钰莹一点关系都没有。公司(指远华公司编者)没有散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那辆车根本不是我弟弟的。那辆车当时是公司买的,买来就给了远华足球队的人用。足球队的人当时就把它当作一辆用来玩的车。

记:当时那辆车在车管所上牌照的时候,车主写的是谁的名字?

赖:这个我不知道。这个车怎么买来的、挂什么牌我真的不知道。这辆车跟我们家的人都扯不上关系,怎么会跟杨钰莹有关系?后来足球队散了的时候,车也就留在厦门了。

记:杨钰莹会开车吗?

赖:杨钰莹不会开车的。(问杨钰莹经纪人)杨钰莹现在会开车吗?

经纪人(以下简称“经”):杨钰莹现在会开车了。

记:她什么时候考的驾照?

经:是2000年考的驾照。现在技术还不够熟练,上街都开得小心翼翼的。

记:杨钰莹那个时候到你们家坐什么车?

赖:那会儿都是我们家里的车开到机场去接她。我没有见过她开车。

记:你怎么知道那辆车是公司的呢?

赖:这件事情公司谁都知道。我丈夫在公司做事,但我跟公司没有关系,只是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里。那辆红色保时捷车当时就停在公司楼下,经常都能看得见的。

随后,记者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了写“拍卖”消息的记者,问她如何得到“保时捷”是赖文峰送给杨钰莹的消息,这位记者表示不愿公开谈论。


否认“三年合同婚姻”

另外,赖文峰的母亲和赖丽玲一致否认了“三年合同婚姻”的传闻。

赖母:“三年合同婚姻”根本就没有那件事情。跟我小孩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感情很好。我们双方家长都同意的。杨钰莹的父亲也到我们这里来,跟我丈夫都谈得很好。

记:你什么时候第一次见到杨钰莹的?

赖母:我是1995年见到她的。杨钰莹和我儿子是1994年认识的。当时他们都很年轻,赖文峰比杨钰莹还小两岁。她到我们家,那些邻居都来看,都说她人缘很好,还说她不像那些唱歌的,就跟我们老百姓一样。“三年合同婚姻”的事情都是造谣,我想还杨钰莹一个公道。1997年初我们到江西杨钰莹家去提亲,依照的是很传统的习俗,还带着布匹、衣服、糖果这些彩礼。杨钰莹的家长也按照当地风俗来迎接我们,用鸡蛋、面条之类的东西。

记:作为赖文峰的姐姐,你印象中的杨钰莹是什么样的人?

赖:她这个人很简单,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在我印象里面,她从来不愿意去那些娱乐场所玩,就喜欢待在家里,要不就出去到田间地头走走。有时遇见农民领着奶牛过,她还特别喜欢拿着盆下去挤新鲜牛奶。她整天关心的就是什么吃了能美容。

记:她跟你感情好吗?

赖:我们感情很好的,我儿子都叫她舅妈了。杨钰莹跟我弟弟谈恋爱的时候,我觉得她对爱情充满了幻想。她总是很幸福地跟我说,我弟弟跟她很相爱。同样是女人,我们又同龄,我很明白她的感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