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亿万富翁遇刺 歹徒用车堵截冲锋枪狂扫

发表:2006-05-08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5月5日下午,俄罗斯彼得堡市亿万富翁谢尔盖·瓦西里耶夫及其保镖车队突然在繁华大街上遭遇3名不明枪手的冲锋枪扫射,造成1死4伤的后果。

  目前,瓦西里耶夫本人身受重伤已被送入医院抢救,当地警方正在全力捉拿凶手并调查案犯动机。

  贴身保镖以身护主身亡

  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瓦西里耶夫与其保镖一行分别乘坐着一辆“劳斯莱斯”轿车和一辆通用“雪佛兰”越野车出现在繁华热闹的街头。当时其他3名保镖坐在雪佛兰车内开道,而瓦西里耶夫与一名贴身保镖则坐在劳斯莱斯车内。正当车队经过市区莱瓦索弗斯科戈大街十字路口时,不远处人行道上3名不明枪手突然掏出2支冲锋枪和一支手枪冲着他们疯狂射击。

  瓦西里耶夫等人见状不妙,立即驾驶着“劳斯莱斯”掉头欲逃,不想驶出不到100 米,一辆墨绿色的吉普突然从拐角处猛闯出来,拦住了他们的去路。还没等瓦西里耶夫回过神来,密集的子弹如同雨点般倾泻在了车身上,他的贴身保镖以身护主命丧当场,而他本人以及“雪佛兰”车上的另外3名保镖则全部负伤。枪手当街行凶之后,随手扔掉手中家伙,转眼逃之夭夭。而那辆先前堵截的吉普则被人抛弃在偏僻角落。

  疑为商业对手买凶杀人

  瓦西里耶夫是彼得堡油码头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身家超过亿万美元,是俄知名大亨之一。当地警方分析,虽然凶手行凶动机尚且不明,可是不排除是瓦西里耶夫的商业对手为了竞标某项大型工程,暗中买凶下了黑手。


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