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声音:如何解体中共

发表:2006-05-04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海内外对结束中共一党专政的统治的愿望非常迫切。几年前就有人写了说中共要完蛋,但中共居然苟延残喘到今天还在作恶。当然这有其很深层次的内在因素。中共奴役中华民族几十年,没有外界邪灵的支持是办不到的,这恐怕是中华民族的共业了。好在业力也快结束了,我们也快熬到头了。

下面我来谈谈如何解体中共。中共将以何种形式解体呢?不外乎两种,一种是由下而上,这种是可怕的,由下面起义必将是几年的内战,我相信谁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出现。另一种是由上而下,就是中共内部某上层人士宣布中共解散,或是局部政变,另组新党执政。建立过渡政府啊,立宪啊,选举产生正式政府啊,等等。显然后一种是和平转型,对国内经济、民生方面冲击最小,谁都乐而见之。

那么选择后一种最好,且中共内部也有人倾向于此,也不乏有军中人士赞同,但为什么到现在没有人敢做呢?其实无论由中共内部某上层人士宣布解体中共也好,还是由军中有识之士发动小规模军事政变来解体中共也好,他们都有一个共同且合乎情理的顾虑:就是他们行动宣布后有多少人会响应。如果响应人士少,或大家还没有回过神来,反对解体中共的势力迅速反扑,重新执政,那等待宣布解体中共的人士的后果是可怕的,这是他们最大的顾虑。也就是说一旦开启解散中共的按钮,要让这按钮无法再恢复到原来状态是必要的。那么这需要什么样的内外部条件才能让反对中共解体的势力无法反扑成功呢?

内部条件:

1,让中国大陆的人民大多数人都了解中共的本质,抛弃中共。让他们知道有人要解体中共,且都要知道解体中共的大致手段方案,以便到时发生该情况时迅速认同配合。

2,各地电视台,广播电台,报刊杂志的工作人员要知道这些手段方案,以便到时发生该情况时予以配合。

3,宣布解体中共的人士要做好解体中共后的后续治国方案,迅速的掌控局势,让广大人民知道这次仅仅是“城头变换大王旗”而已,整个中国的局势不会乱。否则反对势力极易混水摸鱼。

外部条件:

1,国际上的大国要及时发表声明支持解体中共的举动,立刻承认过渡政府。
下面详细解释各项条件性质和我们现在该做什么:

内部条件1,这一条是群众基础。现在国内知道中共邪恶本质的人很多,但我觉得还不够。我知道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大多数日子还过得去,当然受中共残害的人有很多,但与十几亿人口来说还是少部分,否则中共早完了。中华民族受儒教影响较深,养成了内敛的性格,一般能忍的就忍过去了。现在受中共压迫的人很多,但中共还是骑在他们头上作威作福,这是一个很大的原因,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现在大陆人民,大多数是看不惯中共的,但日子过得去的话,他们也不是坚决反对中共。现在绝大多数大陆人满脑子就是挣钱,你如果解体中共,不引起大规模混乱,他们也不会反对,乐观其成。特别是住在城市里的,或富裕一点的农村里的人尤其如此。大陆老百姓被中共洗脑几十年,知道中共本质的不太多,包括文革,六四,法轮功事件,高智晟律师维权等等,像苏家屯事件国内知道的就不多,近期的王文怡白宫喊话事件知道的就更少了。知道了也是慑于中共的淫威敢怒不敢言,反而有相当一部分,甚至认同中共的做法,中共洗脑几十年的成效由此可见一斑。所以一定要让国内的民众更多地来了解中共,抛弃中共。现在国外有识之士向国内发邮件,打电话,插播电视,对内广播等等都是好方法,关键是让他们知道中共解体方案,要让他们知道这个方案,以便到时发生该情况时予以认同配合。现在高智晟律师走在维权前列,建议更多的维权人士利用一切机会向碰到的人揭露中共的丑行,向全中国人民讲述中共解体的方案。以如何解体中共为话题我想更会吸引人。

内部条件2,这一条很重要,虽然与上一条内容差不多,但性质两样。因为到时宣布中共解体肯定是通过电视台,然后是广播,报刊杂志。所以这些机构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知道解体中共的方案,他们配不配合直接关系到事情的成败。特别是电视台,我敢说第一条新闻就是由它发出,然后必有告全国同胞书之类的也要通过它发出,然后其它的媒体再转载。中共媒体中不乏正义人士,有些人是忠实的走狗,有些人是无所谓中共的解体,有些人是反感中共但嘴上不敢明说。解体中共的方案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把这个方案散布的要广,我这篇文章一刊登,中共有些人及其媒体负责人一定惊慌,因为他不知道谁看过了,谁看过了也不会和他们说的,所以他们看谁都怀疑,整天都恐慌。别看有些人对中共来说很可靠,电视台的有些面孔全国观众这么多年下来都看腻了,但他们心里的真实想法哪个领导敢拍胸脯说没问题?其实到时候挟持电视台的人根本不用担心,当一大批正义的枪口对着他们时,正义人士到时是积极配合,无所谓态度的也是被动的配合,那些忠实的人根本就不敢反对,我看死他们了,他们根本就没有底气来反对。搞定电视台最简单,参看粉碎四人帮时的例子就可以了。当然也不一定就指望中央电视台,其实一个省的电视台就足够了,我们各大军区都有正义之士,一石激起千层浪,只要一个省电视台被控制,其他省电视台都会被控制相应,到时想镇压也不行了,镇压必大动干戈,等于做广告造声势,就像头套在活扣里,越挣扎死得越快。

内部条件3,这条最主要,这关系到反对势力能否反扑成功的问题。这也是我们的担心之一。没有一套治国策略,下面一乱反对势力就有可能混水摸鱼。我想这个事可以让海外有识之士现在代劳。我分析是这样的,中共内部如要宣布解体中共,必然是突如其来的政变类型,即便是胡锦涛或是谁越过他宣布,也估计是联合军方共同政变。也就是说我们没有时间起草各种文件,否则早露马脚了。等写了告全国同胞书,再弄好过渡政府人选,治国策略,黄花菜都凉了,早东窗事发了。所以这一条要由海外有识之士现在就代劳。告全国同胞书如何写?你们人才济济应该不是问题;临时宪法也可起草;过渡政府人选问题也可以拟定,人选要多方面考虑,国内外人选都要有,其实谁主导解体中共谁就是过渡政府首脑,将来正式政府首脑的当然候选人,不会有其他人陪太子来竞选的;将来的经济,教育等方面的治国策略也可制定一二。总之你们就成立一个中国过渡政府临时委员会,就当现在中共已经解体了,已成事实了,将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告全国同胞书、临时宪法、过渡政府人选、经济,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的治国策略以及还有其他方面的未尽事宜这些都好好花时间研究出来写好,发布到网上,再发邮件到国内,广为传播。这样一来只要国内的有谁一宣布中共解体,后续手段都是现成的,国内局势不会动荡。反对势力根本无机可乘,中国立刻过渡到民主社会,如此大功告成。对于国内的某个人来说,桃子是现成的,只要他伸手一摘就行,没有后顾之忧,这样的好事有谁不愿做?

外部条件1,这条不用说了,中共解体,美英两国一定手舞足蹈,其他国家也一定随声附和。个中原因大家都知道,就不必详述了。

最后总结一下:

第一,海外有识之士除了继续揭露中共恶行之外,应立即成立一个中国过渡政府临时委员会,去完成我上面说的几件事。这需要一定时间来完成的。关键是发布到网上。这条件是最主要的。因为光揭露中共的恶行是不够的。

第二,加紧传播我的文章,让更多人知道,公布中共解体的方案:就是这是一场局部的军事政变,挟持媒体,向全国宣布解体中共,成立临时政府,完成中国的和平转型。

第三,支持高智晟律师的维权行动,争取扩大化,影响越大越好,传九退三,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抛弃中共。

第四,加紧类似苏家屯集中营事件证据收集工作,请各大媒体报道,请各国政府对中共施压。

第五,请大家不要执着于那个时间,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方式,但不知道时间。告全国同胞书、临时宪法、过渡政府人选(人选名单可酌情公布)、经济,教育等方面的治国策略,这些要尽快弄好发布到网络上。可以说中共的灭亡速度取决于这些东西发布到网络的速度,一旦这些东西发布到网络,中共就会整天提心吊胆,因为中共根本不知道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由谁来做这件事。到时水到渠成,时机一成熟,神会选择一个时间一个地点一个人物来完成这件事的,就像苏联解体一样,不经意的一个圣诞节,突如其来,没有人事先觉察到。呵呵,“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真是泄露天机的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