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三度叩关 赴领馆签证进大陆调查 中共制造4.25 选择灭亡之路

发表:2006-04-26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4月25日,正值“4.25”七周年日。下午一时,湾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集会,揭露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恶行并呼吁制止迫害。同时,调查真相委员会成员为了进入中国全面调查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真相并取证,进中领馆签证。

新唐人旧金山湾区部主任张芬女士及记者徐震是包括北美、澳洲和欧洲的调查真相委员会第三批调查员。今天到中领馆的签证是调查真相委员会在澳洲希望之声记者许琳签证、德国大纪元欧洲部主编周蕾女士签证等被拒后的第三次向中共正式提出赴大陆调查真相的要求。张芬表示,签证官说,他知道了他们去中国大陆调查的要求;但他作不了主,现在定不下来,要请示国内的指示后才能给予答复。

新唐人和大纪元记者曾进入中领馆,希望对调查真相委员会签证过程举行跟踪报导,领馆工作人员则大声叫喊并驱赶记者,领馆工作人员还一度抢夺新唐人记者的摄像机。

由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起“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CIPFG,简称“调查真相委员会”)已经启动,目前此调查团成员不止有法轮功学员,还有关注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各界团体、媒体、和个人,其中包括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焦国标教授、杨在新律师。

新唐人旧金山湾区部主任张芬女士(右)及记者徐震(左)是包括北美、澳洲和欧洲的调查真相委员会第三批调查员。张芬表示,新唐人旧金山湾区记者是回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公开邀请,去调查中共涉嫌设立集中营、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秦刚邀请国际媒体去大陆调查的诚意将得到验证。

湾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集会,揭露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恶行并呼吁制止迫害。

张芬:秦刚邀请国际媒体去大陆调查的诚意将得到验证

张芬表示,他们的申请是为了回应3月28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一个记者发布会上的公开邀请;秦刚邀请记者去中国参观涉嫌设立集中营、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地方。但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签证处官员在得到签证申请资料后,没有给予签证与否的正面回答。张芬说,中共官员对于他们要求赴大陆调查真相的签证表示为难,签证官不知道怎样回应。

张芬介绍了他们进入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签证的整个过程。张芬说,当她和另一位记者徐震表明了申请签证的意图后,就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共官员带到隔离房间内单独谈话。签证官说,他知道了他们去中国大陆调查的要求;但他作不了主,现在定不下来,要请示国内的指示后才能给予答复。

张芬说,当她向中共官员提出,新唐人旧金山湾区记者是回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公开邀请,去调查中共涉嫌设立集中营、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时; 中共官员则表示,他只是一个签证官,不能回答记者的问题;如果要求采访,要给中领馆一个预约。

张芬说,她当时提出,她希望赶在5月1日前能够去大陆参加调查,因为大陆医院表示在这以前有许多器官来源,证人们也表示这说明中共正在销毁证据。中共官员没有正面回应,在收取了有关申请资料、护照的复印件、联络电话后,结束了谈话。

张芬表示,她计划明天将给领馆打电话,希望能够得到正面的回复;届时,秦刚邀请国际媒体去大陆调查的诚意将得到验证。

法轮功学员斯蒂文发言。

湾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集会,揭露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恶行并呼吁制止迫害。

张雪容: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和迫害 一直和平理性

调查真相委员会、法轮功发言人张雪容说,“我们知道在3月初,由明慧网和大纪元披露了,有证人指证苏家屯设立了地下集中营,人数最多时关押了数千法轮功学员。在那里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以牟取暴利,并被焚尸灭迹。随后,有更多的证人出来指证,中国大陆在全国范围都有类似的集中营,有几十或更多的这种地方。”

张雪容说,据了解,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大的黑窝是那些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和监狱。在中共对法轮功“打死算白死”的政策下,在这些地方,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酷刑迫害,包括性虐待、活体摘除器官等;2003年达到最高峰。

张雪容说,自从苏家屯集中营被曝光后,中国医院做肝脏移植的,从2005年到2006年有3892例,而在1999年只有39例。有此看出,肝脏移植手术在中国自99年后快速增加,在国外,各种器官移植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所需等待时间很长。英国刚刚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做肾脏移植手术需要179天,起码两年时间;但是在中国医院的广告上说,只需要一周至两周。

张雪容说,七年前的今天,在中国北京发生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事件。经历七年,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的酷刑迫害,他们一直用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反对这种迫害。今天他们在此,不但是为了纪念这七年中法轮功学员所走过的和平历程;同时,也在做一件紧急的事情。

徐震:有些事情不需要做特殊调查就可以被发现

新唐人记者、准备作为调查员进入中国的徐震说,在苏家屯被曝光的三周后,中共外交部邀请国际媒体去调查。然而在这三个星期里,它们已经销毁了所有的证据,转移了所有证人,才发出的这个邀请。

徐震说,象这些事情,实际上在过去大家没有注意它。如果你现在去翻开这些大陆的网页,你会很惊讶的发现,有些正在进行的事情被隐藏着,而这些事情,实际上是不需要做特殊的调查就可以被发现。这些案例是与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有关联,我们要进去就是要采访那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所处的真实状态。

亲身见证“4.25”的法轮功学员卞旭庄说,“4.25”事件是中共一手制造的。当时是江氏一伙人大的妒忌心与中共邪党相互利用。他们把上亿的炼群众和他们的家属亲人推向了对立面,江氏与中共自己也选择了一条灭亡之路。

卞旭庄:中共制造“4.25”事件 同时选择了灭亡之路

来自北京、亲身见证“4.25”的法轮功学员卞旭庄说,七年前的今天,在中国北京发生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欲向国家领导人反应天津有40多名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当地公安殴打、拘捕的事件;之后,明明是集体上访,中共勾陷是围攻,而在同年的7月20日开始了全中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卞旭庄说,“4.25”事件是中共一手制造的。当时是江氏一伙人大的妒忌心与中共邪党相互利用。他们把上亿的炼群众和他们的家属亲人推向了对立面,江氏与中共自己也选择了一条灭亡之路。

湾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集会,揭露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恶行并呼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旧金山湾区部主任张芬女士(右)及记者徐震(左)是包括北美、澳洲和欧洲的调查真相委员会第三批调查员。张芬表示,新唐人旧金山湾区记者是回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公开邀请,去调查中共涉嫌设立集中营、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秦刚邀请国际媒体去大陆调查的诚意将得到验证。图为张芬及徐震在与签证官见面后从领馆出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