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三度叩關 赴領館簽證進大陸調查 中共製造4.25 選擇滅亡之路

發表:2006-04-26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4月25日,正值「4.25」七週年日。下午一時,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集會,揭露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中共惡行並呼籲制止迫害。同時,調查真相委員會成員為了進入中國全面調查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真相並取證,進中領館簽證。

新唐人舊金山灣區部主任張芬女士及記者徐震是包括北美、澳洲和歐洲的調查真相委員會第三批調查員。今天到中領館的簽證是調查真相委員會在澳洲希望之聲記者許琳簽證、德國大紀元歐洲部主編周蕾女士簽證等被拒後的第三次向中共正式提出赴大陸調查真相的要求。張芬表示,簽證官說,他知道了他們去中國大陸調查的要求;但他作不了主,現在定不下來,要請示國內的指示後才能給予答覆。

新唐人和大紀元記者曾進入中領館,希望對調查真相委員會簽證過程舉行跟蹤報導,領館工作人員則大聲叫喊並驅趕記者,領館工作人員還一度搶奪新唐人記者的攝像機。

由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發起「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CIPFG,簡稱「調查真相委員會」)已經啟動,目前此調查團成員不止有法輪功學員,還有關注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各界團體、媒體、和個人,其中包括著名的維權律師高智晟、焦國標教授、楊在新律師。

新唐人舊金山灣區部主任張芬女士(右)及記者徐震(左)是包括北美、澳洲和歐洲的調查真相委員會第三批調查員。張芬表示,新唐人舊金山灣區記者是回應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公開邀請,去調查中共涉嫌設立集中營、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秦剛邀請國際媒體去大陸調查的誠意將得到驗證。

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集會,揭露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中共惡行並呼籲制止迫害。

張芬:秦剛邀請國際媒體去大陸調查的誠意將得到驗證

張芬表示,他們的申請是為了回應3月2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一個記者發布會上的公開邀請;秦剛邀請記者去中國參觀涉嫌設立集中營、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地方。但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簽證處官員在得到簽證申請資料後,沒有給予簽證與否的正面回答。張芬說,中共官員對於他們要求赴大陸調查真相的簽證表示為難,簽證官不知道怎樣回應。

張芬介紹了他們進入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簽證的整個過程。張芬說,當她和另一位記者徐震表明瞭申請簽證的意圖後,就被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中共官員帶到隔離房間內單獨談話。簽證官說,他知道了他們去中國大陸調查的要求;但他作不了主,現在定不下來,要請示國內的指示後才能給予答覆。

張芬說,當她向中共官員提出,新唐人舊金山灣區記者是回應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公開邀請,去調查中共涉嫌設立集中營、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時; 中共官員則表示,他只是一個簽證官,不能回答記者的問題;如果要求採訪,要給中領館一個預約。

張芬說,她當時提出,她希望趕在5月1日前能夠去大陸參加調查,因為大陸醫院表示在這以前有許多器官來源,證人們也表示這說明中共正在銷毀證據。中共官員沒有正面回應,在收取了有關申請資料、護照的複印件、聯絡電話後,結束了談話。

張芬表示,她計畫明天將給領館打電話,希望能夠得到正面的回覆;屆時,秦剛邀請國際媒體去大陸調查的誠意將得到驗證。

法輪功學員斯蒂文發言。

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集會,揭露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中共惡行並呼籲制止迫害。

張雪容:法輪功學員面對暴力和迫害 一直和平理性

調查真相委員會、法輪功發言人張雪容說,「我們知道在3月初,由明慧網和大紀元披露了,有證人指證蘇家屯設立了地下集中營,人數最多時關押了數千法輪功學員。在那裡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以牟取暴利,並被焚屍滅跡。隨後,有更多的證人出來指證,中國大陸在全國範圍都有類似的集中營,有幾十或更多的這種地方。」

張雪容說,據瞭解,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大的黑窩是那些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和監獄。在中共對法輪功「打死算白死」的政策下,在這些地方,發生著對法輪功學員的各種酷刑迫害,包括性虐待、活體摘除器官等;2003年達到最高峰。

張雪容說,自從蘇家屯集中營被曝光後,中國醫院做肝臟移植的,從2005年到2006年有3892例,而在1999年只有39例。有此看出,肝臟移植手術在中國自99年後快速增加,在國外,各種器官移植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所需等待時間很長。英國剛剛公布的調查數據顯示,做腎臟移植手術需要179天,起碼兩年時間;但是在中國醫院的廣告上說,只需要一週至兩週。

張雪容說,七年前的今天,在中國北京發生了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事件。經歷七年,法輪功學員面對暴力,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監獄的酷刑迫害,他們一直用各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反對這種迫害。今天他們在此,不但是為了紀念這七年中法輪功學員所走過的和平歷程;同時,也在做一件緊急的事情。

徐震:有些事情不需要做特殊調查就可以被發現

新唐人記者、準備作為調查員進入中國的徐震說,在蘇家屯被曝光的三週後,中共外交部邀請國際媒體去調查。然而在這三個星期裡,它們已經銷毀了所有的證據,轉移了所有證人,才發出的這個邀請。

徐震說,像這些事情,實際上在過去大家沒有注意它。如果你現在去翻開這些大陸的網頁,你會很驚訝的發現,有些正在進行的事情被隱藏著,而這些事情,實際上是不需要做特殊的調查就可以被發現。這些案例是與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有關聯,我們要進去就是要採訪那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所處的真實狀態。

親身見證「4.25」的法輪功學員卞旭莊說,「4.25」事件是中共一手製造的。當時是江氏一夥人大的妒忌心與中共邪黨相互利用。他們把上億的煉群眾和他們的家屬親人推向了對立面,江氏與中共自己也選擇了一條滅亡之路。

卞旭莊:中共製造「4.25」事件 同時選擇了滅亡之路

來自北京、親身見證「4.25」的法輪功學員卞旭莊說,七年前的今天,在中國北京發生了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欲向國家領導人反應天津有40多名法輪功學員無辜遭當地公安毆打、拘捕的事件;之後,明明是集體上訪,中共勾陷是圍攻,而在同年的7月20日開始了全中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卞旭莊說,「4.25」事件是中共一手製造的。當時是江氏一夥人大的妒忌心與中共邪黨相互利用。他們把上億的煉群眾和他們的家屬親人推向了對立面,江氏與中共自己也選擇了一條滅亡之路。

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集會,揭露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惡行並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舊金山灣區部主任張芬女士(右)及記者徐震(左)是包括北美、澳洲和歐洲的調查真相委員會第三批調查員。張芬表示,新唐人舊金山灣區記者是回應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公開邀請,去調查中共涉嫌設立集中營、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秦剛邀請國際媒體去大陸調查的誠意將得到驗證。圖為張芬及徐震在與簽證官見面後從領館出來。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