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新:真相与善良的力量

发表:2006-04-15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师讲,最近一段时间,中共警察,特务在对我的问题上是方寸大乱!就像一位大学教授讲的那样:“好像上下都着了魔,不知如何是好了!”有人对此大惑不解?其实道理非常简单,中共对自己近几十年来尤其是在最近几年里所作的伤及天理,灭绝人性的恶举及丑行是心知肚明的,尤其是苏家屯事件的曝光作为做贼者的一般心理,这是他们做贼者的一般心理,它的庞大的警察及特务群体这些失态的狂乱之举,无不反映了这个末日政权的自卑及怯懦心理以至极致。

然而这在客观上,却是中共邪灵在上演自曝其邪、自展其恶、自露其丑的“真相活剧”。高智晟律师指出,中共政权就是在这样的一个个的、对无辜各级公民的黑社会化绑架及黑社会化的野蛮关押中向中国人民,也向外部世界公开的否定着它自己的合法性、持续地、不再行丝毫掩饰地证明着它自己的非法。当然,这种结果是中共邪灵自己所没有想到的,是它最害怕见到的。

可是,不管以害人为能事的中共邪党想到想不到、害怕不害怕,天灭中共的安排已经是这样定了的。中共恶党利用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流氓手段对高智晟及全家老小的围困,事实上就是给高智晟家族和乡亲上演了一场真相活剧。4月8日,高智晟律师离开陕北时,陕西警方刻意地展示了他们的强大。但高智晟的弟弟却看出了他们的自卑和怯懦,对高智晟说:“三哥,你看奇不奇怪?他们一大群人、一长串车却把每一辆车的牌照都用报纸蒙上怕你看见,这说明它们对自己明天的命运心里没有一点底,因为它们不可能怕今天的你吧?”当地的官员也通过一些方式,表达了对高智晟和他家人的歉意。

胡耀邦的秘书林牧原本准备率众劝说高智晟律在胡锦涛访美期间停一停绝食,在他看望路过西安的高智晟时被特务戏弄和绑架成了之后,给高智晟打电话大骂中共特务非人类,并说我再也不劝你了,我不但不劝你,我要呼吁你,呼吁全社会支持你。对此,高智晟笑说:是那一群特务教育了他。

有报导说。在高智晟一路和中共特工们的接触中,特务们内心挣扎激烈。在高智晟向他们揭露真相,在他们读了高智晟为法轮功的上书等文章后,一些特务暗暗多次向高智晟伸出大拇指,中共官员在向高智晟暗暗提供各种情报,中共党卫军的特务系统正在分崩离析。因此,特务头子一再禁止特务们不许同高智晟握手,不许讲话。但在和特务单独相遇时,许多特务还是都很友好的和高智晟点头、说话,听他讲真相,看他的文章。那一群年轻人一路上跟高智晟还是说说笑笑。

这表明,邪不压正,而“一正压百邪”(《转法轮》)。真相和善良是假相和邪恶的克星,真相和善良的力量是很强的,是超过了假相和邪恶的力量的。当然,也有不信这个理的,也有对此不理解的。在高智晟离开陕北窑洞,特务送行的时候,有特务跟他说:“哎呀,您的语言优势太厉害了!” 高智晟回答说:“你又错了!不是技术的力量,那是人性的力量,人性的底气”“你缺的就是这个底气。” 他这号人为什么缺这种底气呢?为什么看不到、不相信真相和善良的力量了呢?这笔帐,得记到中共邪教的帐本上。

暴力和谎言,是中共邪灵兴妖作怪的两大害人魔器。几十年来,它大肆宣扬自己“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鬼话,并把这种鬼话包装成为超级“神话”,靠的就是这两大害人魔器,就是运用这两大害人魔器所制造的假相、恐惧和歪理邪说(假理)。它所制造的假相,就是用邪恶的“暴力”遍打天下、永坐天下的假相,同时还有无神论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所谓唯物论的“落后就要挨打”的歪理邪说(假理),使人在这种假相面前陷入恐惧,在恐惧中接受其歪理邪说(假理)从而进一步保持对暴力及其制造“暴力至上”假相的恐惧。暴力,是恶的力量。对暴力及其与谎言合成的假相的恐惧和对假理的接受,其实就是对假与恶的屈服、屈从,也就是对真与善的背离。

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是天定的。历史上政权的更替,有暴力方式,也有非暴力方式。用什么方式,都是上天的安排。共产邪灵否认神的存在,把暴力“神圣化”,鼓吹和组织“暴力革命”,实行暴力统治,制造“弱肉强食”的国家恐怖假相,妄图有了枪杆子(暴力)加笔杆子(谎言)就有政权,有了政权就有了一切的假相、假理,取代“君权神授”的真相、真理;只讲“落后就要挨打”的假相、假理,不许讲也不许想“什么是真正的落后”和“为什么落后”的真相、真理。

因为中共恶党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的邪灵,它仇视、害怕真善忍,公然以真善忍大法为敌,向宇宙大法发难,因为它搞的就是“假恶斗”,与宇宙特性真善忍格格不入,又不思悔改,不接受大法的救度,走上了自绝于宇宙的不归之路。经过七年迫害大法的疯狂表演,如今它连造假的底气都快丧尽了,在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出售器官焚尸灭迹的惊天大案问题上,其在装聋作哑了三周之后的所谓“辟谣”,连“活体摘取出售器官焚尸灭迹”的字眼都不敢提,更是彻底暴露了这一点。而它之所以那么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也正是因为它最怕讲真相,最怕大法弟子的真善忍映照出它的假恶斗。

对高智晟等维权人士的迫害也是如此。这些的启示我们,要尽快结束邪恶的迫害,就得抓紧传九评、讲真相、促三退,通过以真破假、以善制恶,以忍止斗,帮助那些还被假相蒙蔽的、被假理迷惑的人看清真相、告别邪恶,求真向善,敬仰神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