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公司上班的时候都做些什么?

发表:2006-03-26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在公司上班,使用电脑的时候,都做些什么?

纽约路透社报导,根据一份替专业雇用职员的公司“哈德逊高地集团”(Hudson Highland Group Inc.)所做的调查,那些相信他们的网络系统被老板监控的员工里,1/4用他们工作的电脑寻找新工作,认为他们的经理不知道他们上网冲浪的员工,用工作的电脑寻找新工作的则达1/3。

接受调查的人中,1/2说他们的公司监控他们的电脑用途,3/4说他们相信老板知道他们花用多少时间在网上冲浪。

哈德逊才能管理公司(Hudson Talent Management)是哈德逊高地集团的子公司,其首席营运长罗勃.摩根(Robert Morgan)说:“这是员工处理工作与生活平衡问题的一种方式;因为我们花很长时间上班,而那是我们唯一可用来安排新工作面谈的时间。”

员工们一旦决定改换工作,他们对于现在的老板知道多少就不关心了。雇主们需要担心的重点是为什么员工们要换工作,而不是阻止他们在工作的时间内寻找新工作。

调查显示,在管理阶层中,24%承认在工作的电脑上找寻新工作。非管理阶层则有23%寻找新工作。

超过2/3的员工说,在一个典型的工作日子里,他们几乎不花什么时间阅读私人电子邮件、冲浪、在聊天室聊天、或者上自己的网页贴日志。

1%说,他们每天上班时,在网上做个人私事的时间超过两个小时。

调查的员工遍及全美,共有2,694人,调查时间是3月11至13日。 误差界限是正负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