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应该重视对中国的政体转型

作者:作者:李鼎 发表:2006-03-21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大纪元3月9日报道了“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 售法轮功学员器官──惊天内幕:苏家屯集中营6千法轮功学员危殆 425名禽流感病患等死”至今已十天过去了,中共至今保持沉默死不吱声。据专家分析,中共一贯非常狡猾,手段残忍,很可能是在抓紧时间转移丶销毁证据,一旦做完就会出来“辟谣”,甚至开放苏家屯地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供外国记者参观,象2001年5月22日中共在沈阳劳教所开放外国媒体采访,申奥之际主动邀外国记者参观马三家劳教所, 受访犯人表示未受刑一样。

从古狗的卫星地图其清晰度可以看到地上停靠的汽车,然而美国军方的卫星,其清晰度据说可以看清地上抽烟的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种族灭绝是西方自由民主社会每一个人和每一个政府的责任。我们呼吁西方正义感尚存的政府,将中共自从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以来的整个中国的超精细的卫星图公布于世,看一看中共是如何邪恶迫害法轮功的。因为,“1999年7月”确实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这一个月与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一首预言诗不谋而合: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的确,正如预言诗所言“届时前后玛尔斯(马克思)将统治天下”,“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像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从共产主义国家来到西方发达国家的人都有一个同感:觉得这里好像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不讲暴力革命那一套。”(《预言参考》)目前,中共的势力几乎遍及全世界,甚至可以指示人直接到美国公民家中抢劫电脑,和枪杀与中共意见不同的侨领;以指示人去破坏世界各地大纪元报社;可以让美国在联合国上10次的对中国人权提出批评的决议得不到通过;可以让南韩,澳大利亚等国轻易的纳入中共的新东亚共荣圈;可以左右美国的司法系统,取消法轮功学员对反人类罪的江泽民的起诉;可以使得旧金山就像中共国的一部分;可以24小时转播中央电视台节目;可以有无数家亲共的中文媒体。等等等。

中共是受共产邪灵的控制,对其本质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被邪灵附体,打上兽的印记。美国要打败任何一个邪恶轴心国的邪恶专制政权,靠的不是美国的精密,高科技的导弹和核武器,因为你这样做赢不了人的心,只有从人心上胜了,你才是真正的赢了。《九评共产党》一书是真正能解体中共的武器,中共解体了所有的邪恶轴心国才会一个个的自然被解决。否则只要中共还在邪恶轴心国将一直会在发出其噪声!让你美国整天都被这些噪声烦死了。

目前中国国内已有近900万人退出共产党丶共青团和少先队,美国只需要用“四两的力气”就可以达到他的让中共解体的目标。这是上天放在美国政府面前的一个良机,千万别错过。

2006年3月2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