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叶玉卿纽约开银行 生意越做越大

发表:2006-03-12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市开遍东西岸 私人飞机巡业务

叶玉卿下嫁商人胡兆明后,便随夫婿移居美国,渐渐淡出娱乐圈,她为夫婿诞下一女二子,专心相夫教子。叶玉卿婚后安于做幸福少奶奶,在娱乐圈并不活跃,不过近日却传来巴闭消息。

消息指将于美国开银行,取名纽约国际银行,并与叶玉卿一同出任股东董事,银行总部设于纽约法拉盛、旗下一幢新建大厦内,选定本月二十三日大吉日隆重揭幕,并已广发英雄帖,邀请当地官商名流参加开幕酒会,晚间则在其庄园古堡水晶大厅举行庆祝晚会。


要开银行殊不简单,据知他们早在叁年前已申请银行牌照,三年来经过政府多个部门的严格审批,确保资产、品格、信用及经营资格等均合乎法规,终于近日获得签发牌照。


投资地产旺夫大赚

本于美国开设万昌隆贸易公司做食品批发,旗下有八间超级巿场,与叶玉卿结婚时已是美国唐人街公认的超巿大王。婚后其生意愈做愈大,经营的行业也愈来愈多,他也多次向好友夸赞太座旺夫!当卿卿身怀大女儿时,他赚了很大笔钱,太座与女儿运势好!据知胡兆明身家爆涨,胡兆明也有功劳,因为她当年放下香港一切,并在离港前变卖香港物业,带同大笔资金嫁到美国,而当时正值美国房地产低潮期,胡兆明见有资金,就跟夫婿一同投资房地产,买入很多地皮,由于美国房地产近年起飞,他们赚到盆满钵满。


图:叶玉卿曾于04年返港,与好友朱慧珊(右)及曾华倩(左)一同做节目。

经营的行业愈做愈多

2000年初,以5,400万港元,购入纽约长岛一座八十多年历史、主楼房万多尺、花园面积近十二亩的大宅,单是装修费便要1,500万港元,不过这间是名副其实的风水屋,入住后除了事事顺利,的商业王国及身家也快速膨胀,旗下的超巿由八间扩展至二十二间,遍布美国东西岸,经营生意更由贸易扩展至地产、酒店、饮食、旅游、高科技及银行业等。 03年底,成为美国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主席及最大股东,2004年初斥资5亿5,000万港元在纽约兴建十九层豪宅,并以长女芷欣的英文名 Victoria来命名。他们更于去年购买私人飞机、聘用专职机师及空中服务员,方便消闲旅游外,更有助到各地巡视业务。



胡兆明愈来愈富有绝对有迹可寻,据叶玉卿的长期风水顾问雅零透露,他们的长岛庄园巨宅的宅运及气局现正处于旺期,若以当前天运、地运及配置人运,以风水混合推算,该大宅还有九年旺运。记者曾就此事致电叶玉卿查询,但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