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连:中共到底怕不怕“维权”?

发表:2006-03-04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民间“维权”中共到底怕不怕,它是既怕又不怕,关键是看你维的权在不在中共的掌控之列?

一般的“维权”多数都难出中共的权力清单,也不离平民百姓跪请包青天的故事情节。对付这样的“维权”,中共简直就是闭着眼睛和你玩。玩权弄术中共可称是人类的师爷,正如九评所述其九大邪恶基因,无人能出其右。只要这个权它还能认的得,一切就都玩于中共的掌股之中。“维权”者有的被掐灭,有的被拖垮,有的被利用点缀,“维权”的名目很多,但是来去匆匆,散得也快。

说起这样的“维权”,在中国“维权”最长久的、代价最大的要数美国了,它是想要从中共的权力单子里维出个“民主人权”,结果苦苦“维权”了20多年,一直到今天把中共维成了美国后院的银行。结果突然发现古狗自律了,雅虎也自律了,无数的大财团砸进了无底洞,美国的底气越来越软了,而中共却放核战狠话越来越硬,不仅人权记录恶劣有加,政治变革更是遥遥无期,维来维去倒把中共党头维到白宫里去踏红地毯了。

这么一个强大的西方民主政体在中共面前维权的失败,其实就在向全世界证明,与中共的“维权”道路不存在,不仅“维权”不成,还会被中共搞“反维权”,就是被中共离间分化瓦解后成为红色势力或亲共分子,真是搞不清谁在维谁了。

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人不识中共的本质乃邪灵,所谓的权力清单那不是个可以商讨的什么权利样本,它们都是邪灵如何寄生人类的邪灵术表。与邪灵讨权,就是在与邪灵切磋巫咒邪术,人类怎么可能是其对手,最后个个被迷魂失魄,心智损伤,元气不存。

但是中共确实是怕某种“维权”,因为这种权力在中共的清单中找不到,就是说这种权利不是其邪灵术的内容,却是反制其附体人类的真言历律,所以中共非常惧怕。

这个“维权”倒底是什么,就是维护人类心灵选择的权力。维护远离邪恶、脱离中共、啐弃中共、蔑视邪灵的权力;维护站出来,走出来,自我唤醒,认知中共本性的权力;维护绝食中净化良知,三退中道义表白,传九评唱白天下的权力。这样的“维权”就彻底跳出了中共的魔圈,超出了中共的掌控,全世界都这样坚定的维护我们清白做人的权利的时候,中共附体邪灵就将脱体而亡。

凡是中共既恨又怕的都是这样的“维权”,揭露中共、脱离中共、蔑视中共的心灵“维权”。而从中共一系列流氓疯狂的表现看,至少在精神上“维权”的主体双方的关系已经颠倒位置。过去所谓弱势的“维权”的一方已经成为道义的主宰,民心所向,天意所引,一呼百应;而中共的强势耍权的一方如今却自乱方寸,骑虎难下,日末途穷,人心思变。

这是真正的人类大维权,维护摆脱邪恶,选择善良的人性根本权力,法轮功维权如此,高律师绝食维权也是如此,智者同途。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邪灵最怕的就是人“不要它”的正念。说到这,其实中共自生存以来就在一直不断的在“维权”,它就是在想尽一切办法的让人要它,离不开它,寄托于它等等,人们宣誓效忠或党文化武装头脑都是为了此目的。而“人要它”这一点正是它日后随意释放邪术的基石要门,一旦你不要它,揭露它,脱离它,它就立刻什么都不是了,也就尽干蠢事了。

近读高智晟先生“什么是我们的胜利”一文,确为“维权”正了名,不胜欣喜,为长期以来中共掌印的民间“维权”的生死轮回洞开了一片新天地。

不在中共的地界中求业力轮报,而是反观内省,以良知的唤醒,心灵的诀择,跃出中共阴曹。当人心纷纷脱离邪恶,回归勇气与光明之时,回眸中原邪灵哪遁?人的一切应属之权之利不维自得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