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渊被袭击表明中共内部也在搞欺骗

作者:作者:中正 发表:2006-02-11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渊博士是大纪元技术总监,新闻里说他参与了突破封锁技术的开发。特务袭击他,抢走他的电脑。说明什么呢?说明中共对破网极其恐惧,可能是想弄点所谓破网的机密资料。没有破网工具的开发、传播,退党潮几乎不可能。中共封堵互联网虽有外国公司帮忙,但是却不成功,花了无数钱构建的信息长城,被动态网、无界网轻而易举的突破。

特务的袭击是螳臂挡车,非但扼杀不了破网技术,其邪恶行为反而会被破网工具曝光,为更多国人所知。海内外特务却可能因此失去藏身之地,没有了国安特务对人民的控制,退党潮将会进一步扩大。特务将成为过街老鼠。

自由门等工具是放在网上叫人免费下载的,中共想要对付,可以下载一个研究。何必冒此风险,海外行凶呢?一来无法无天惯了,二来就是方便在内部搞欺骗。比如内部开个绝密会议,“看,这是我们从海外辛辛苦苦搞来的,就是这个东西使退党人数与日俱增。现在我们把它拿到手了”,显示其迫害的成果和必要性。 “同志们,要警惕啊,亡党亡国啊”,搞到这些就能立一个新迫害项目,胁迫中共内部统一步调,进一步集中权力,抢夺所剩不多的国家资源继续迫害人民。普通网民都能拿到的软件,叫特务大张声势的搞,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希望可接触到“内部信息”的人,不要受迷惑,尽早退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