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爸的N则笑话!超可爱

发表:2006-01-15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迈克杰克逊
老爸最看不惯外国歌星。可是有一天,我正在看迈克杰克逊的mtv时,赫然发现老爸站在后面看,一脸深思的表情。
“爸爸,你也喜欢看这个?”
老爸摇了摇头∶“毛阿敏真是越来越难看了。”

老爸与齐秦
老爸在从济南到上海的飞机上遇见了齐秦。他很看不惯这个蓄着披肩长发,带着墨镜的中年男子,于是问∶“你带着墨镜,是不是怕人家认出来?”
齐秦点点头。
“把墨镜摘掉吧,”老爸说∶“你没什么名气的,没人会认出你的。”老爸环顾周围,然后大声说∶“你看,那么多人坐在这里,都没人要你签名。”
齐秦有点尴尬,只好说∶“张先生,你认不出我,你女儿肯定知道我。”
“我女儿不会知道你的。你又不有名。”
可怜的齐秦问∶“那你女儿认识什么有名的歌星呢?”
“刘德华,比你有名吧。”老爸搬出他唯一知道的明星来,很得意地说。
齐秦只好点头。但不甘心地继续说∶“你可能不知道我,但是可能知道我女朋友。她在大陆比我还有名。大陆人都很关心她和我的婚事。她叫王祖贤。”
“我不知道。”
碰了一鼻子灰的齐秦问∶“那你知道哪些比较有名的女明星呢?”
老爸想了想,然后说∶“有一个女人叫王菲,正在闹离婚,影响很不好。”
(后来他给我讲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几乎喷饭。)
哭笑不得的齐秦最后好奇地问∶“张先生,你是干哪行的啊?”
老爸童心一起,说∶“我是B社会老大。”
齐秦只好笑了。
后来报纸上传出了齐秦因为私生子陷入官司的新闻,老爸不屑地说∶“我早知道这家伙不是好人。你看看,人家给他养了那么大的儿子他都不要。”
这就是老爸对齐秦的结论。

老爸看电影
我借了一盘英国喜剧“光猪六壮士”。正看到六个人学跳脱衣舞,脱到最后一条短裤的时候,老爸进门了。
我有点害怕,连忙解释电影的内容,是一群失业工人找不到工作,只好跳脱衣舞赚钱。
严肃的老爸果然板起了脸,语重心长地说∶“这些可怜的下岗职工啊!”然后就进书房了。

老爸追老妈
我无数次幻想老爸和老妈第一次见面的浪漫场景,问∶“你们当时第一句话是什么?”
他们想了很久,然后异口同声地说∶“你来拉。”

老爸之情人节
我和爸爸妈妈在外地过春节,一天晚上出去散步时发现到处是卖花的小孩。我才意识到情人节到了。
“爸爸,今天是情人节啊,还不给妈妈买束玫瑰花。”
老爸慢条斯理地说∶“情人节嘛,要买花给情人的,哪有给老婆的。”
我对妈妈说∶“看,爸爸说的是什么话。”
妈妈说∶“买什么花,我宁可他把买花的钱给我。”
我只能昏倒!

放炮
老爸去开会,会上老爸在讨论某市的问题的时候,某市的代表突然发火,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现场气氛立即就僵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