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揭露中国出售死刑犯器官

发表:2005-12-22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的《每日电讯报》19日的报导中揭露了有七名澳大利亚人到中国接受了中国死刑犯的肾脏移植。他们只是许多旅行到国外寻求器官移植的澳大利亚人中的其中少数, 器官移植费用达50,00 0澳元。

这些澳洲人在中国的医院接受外科器官移植手术,其中一些人返回后,变得严重不适、遭受感染或有其它并发症。

报导确定了至少有七个澳大利亚人到中国接受了肾脏移植,包括从新南威尔士省(NSW)的二个人, 南澳和昆士兰各有一名,及三位来自维多利亚省,据信肾脏来自中国被执行的死囚犯。

墨尼黑(Monash)医疗中心的曼恩医生(Dr Ian Main)说,这件事震惊了澳大利亚等待肾脏移植的病人 ,目前大约1600人等候移植, 曼恩医生说,"我知道一名在中国的医院接受移植手术的患者,他不愿意提供细节,因为他们知道接受死囚犯器官移植是遭到反对的。"

报导说,一位澳洲外科医生说,他几年前不得不摘除一位澳大利亚人在伊拉克或伊朗移植的肾脏,因为器官没有正确的安置。

其它医学专家, 康呢(Shlomo Cohney)医生听闻五名或六名患者到国外接受器官移植手术。康呢说,一些人返回后,但伤口仍未痊愈,或过早离开医院带有手术后的并发症。

曼恩医生说: "我知道一名患者结果感染了致命的病毒,并且我也看见二名患者病情非常严重。"

墨尼黑医疗中心移植医师康利丝(John Kanellis)说,他去年成功的劝阻了三名患者接受国外移植。

报导声称中国囚犯器官大多数是从重庆军事医院获取,而且宣告有罪的囚犯在器官被摘除后,允许死在麻醉剂之下, 可以不面对枪击执行队。

国际特赦组织指责中国, 每年处死5000 名或更多囚犯, 并且摘取器官没有经过囚犯家庭的同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