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吉祥物原创设计来自日本动漫?(图)

发表:2005-11-16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2008年奥运吉祥物日前已经揭晓,包括孙悟空、中国龙、阿福、虎、兔儿爷、拨浪鼓等在内的受到众多群众和网民喜爱的方案都没有入选,而选择了由5个拟人化的娃娃形象组成,统称“福娃”,分别叫“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5个字的读音组成谐音“北京欢迎你”。

但是,最近有人发现,这些奥运吉祥物的设计,竟然有剽窃日本动漫的嫌疑。剽窃的动画名为“北奥战队”。

欢欢 (Olymp Red):热血豪气但是懒于用脑的队长。大咧咧不修边幅,被贝贝在背后称为“男人婆”。 --机体:东方红 1) Flame Blade :把胸前的火焰护甲取下,飞劈向敌人;额前的火焰标志也可以用作飞镖; 2) Nitro Punch :手前臂发射攻击;出去后不会回来,她也不会去捡,所以背后经常载有两只备用手臂; 3) Burning Knuckles :从胸前的“炎”字释放出火焰的“Flame Hold”可以使敌人移动力下降,然后双拳的发光关节会燃烧起来,使出必杀技“Burning Knuckles”把敌人消灭。

晶晶 (Olymp Black):生物学家们相信,熊猫原本是十分凶残的食肉动物,所以平时温顺懒惰的他一旦没竹子吃就会暴走,无人可挡。变身为Olymp Black后部分实力和黑暗面得到释放。 --机体:黑白配 1) 竹叶青 :瞬间移动到敌人背后,使用竹子狂捅; 2) 营养馄饨:其实是“阴阳混沌”,因为咬竹子所以口齿不清;整个机体高速旋转呈现出阴阳太极图,没什么特别,就是令对手眼花晕倒; 3) 暴走 :10小时内都没竹子咬的后果,能力全开,无敌状态。

贝贝(Olymp Blue):来自香港,擅长跳高。讨厌吃一切水上生物。

--机体:鲫鱼冲 1) “妖!”:没有被确认的名字,不过每次出这招她都会说这个字;其实就是跳到对手面前用鱼尾来回掴脸; 2) “跃、龙、门”:因为不是鲤鱼,即使跳得高也变不了龙的怨念能令她RP值全开。所以这三个字平时都是禁语,只有不得已的时候才能让她听到。 3) 怨念炮:RP值全开后才能使用;把郁闷的思绪转变成破坏能量,积蓄到一定程度后从口部放出。可以自行开火,也可以把鱼身拉直作为同伴的武器。

迎迎(Olymp Yellow):因为自小就没见过同类,所以一直以为自己是绵羊,即使在速度和力量上拥有天赋也甚少尽其用。长长的双角经常被同伴拿去当作凉衣架、烧烤架等等,传说也曾经出现了某些难以启齿的用途。他却从不在意,只顾着埋头吃草。

--机体:咩咩咩咩 1) “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