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华侨庆双十 华人媒体传九评

发表:2005-10-11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华侨各界9日在东京中华学校举行国庆和园游大会,庆祝中华民国九十四年国庆。台湾驻日代表许世楷亲临致词,日本国会议员公明党参议员鱼住裕一郎、民主党参议员莲舫、自民党参议员秋元司、中华联合总会会长詹德薰等人应邀致词。庆祝活动由中华民国留日东京华侨总会主办。

许世楷强调,台湾和日本尽管30多年没有邦交,台湾观光客却能获得限期性的免签措施,这种紧密的关系,是因为台日之间有相同民主、自由、人权等社会价值观,他感谢所有为台日友好做出努力的朋友。

东京及各地新老华侨欢聚一堂,华侨企业、团体随喜赞助,中华舞狮、日本太鼓、美国乡村音乐、魔术、歌舞等表演精彩纷呈,台湾料理园游会、抽奖节目等今年继续登场。

今年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三家媒体共同出展,提供与会者中日文最新报纸、《九评共产党》《中国现代化的陷阱》等书籍,为游客们播放新唐人电视台2005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节目,增加喜庆气氛,也播放九评影碟,告诉人们中共对民主、自由、人权等世界共通价值观的反动,并传播近 5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福音,游客不断前来观看、询问和购买,希望之声电台员工也介绍其节目,并就其向大陆短波播送遭受中共干扰一事征集签名谴责,与会的中国大陆、日本、美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各国民众纷纷签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