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中共昏聩 章法紊乱 朽木不可雕

发表:2005-09-27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危机中生存,但历来章法未乱,以几度大劫为例:1955年苏共19次代表大会秘揭斯大林“无产阶级”专政暴行,震惊东欧,引发匈牙利反共起义,波苏边界事件,老毛惊闻赫鲁晓夫大揭斯大林秘密报告,半夜惊起,夜不能寐,对外发布《一论》、《再论》无产阶级专政,挽回阵营内影响;对内发动对中共整风,整肃官僚主义,消弥民怨,同时“引蛇出洞”,结果在世界反共思潮大浪中,毛称中共只是“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镇压了百万知识份子,冠以右派罪名。

  趁热打铁,在全国农村开展社会主义大辩论,彻底给农民洗脑,掀起人民公社、大跃进运动,穷折腾的结果饿死城乡近三千万条人命,毛召集全国中、上层共干到北京开七千人大会,稳住阵脚;面对反思大潮,以大反党内右倾,拿彭德怀开刀;消弥未成,刘少奇、邓小平反毛路线渐成气候,控制了全党各大分局,毛发动毛孩子红卫兵及底层不满民众,捣毁党政系统;毛躲到外地隐居,把全国文革动乱,交刘少奇处理,刘左右难辞其咎,毛回京,一张大字报打翻刘少奇,流放了邓小平,收降了周恩来;借林彪之力,大搞个人崇拜。反反覆覆,折腾十年,全国两派武斗,国民经济崩溃,毛又唤回边远充军的邓小平,起用之加以整顿;惟恐邓否定文革,又开展“批邓”、“反击右倾翻案风”,正如毛总结反动派的规律:“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正如《九评》前言中所言,“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组织和控制下发生着”,但无论怎样失败,中共历来临危不乱,有章有法。但今天确实到了“直至灭亡”的末日,败亡之征纷呈毕现。

  (甲)中共中央章法已乱

  (一)控港路线,反覆折腾

  初由曾掌舵,批胡、温路线,强立恶法,操切孟浪,导致50万人抗议;闹个灰头土脸,又由温伸出橄榄枝,经济拉拢,赶董下台,另立新魁,开放大陆旅游;及至《九评》及退党资讯由港传入大陆,又折腾回来,重归曾氏路线,回到江氏灭法轮功的初衷,再翻新一轮再捣乱,再失败,言而无信,用大批中共特务严控爱国人士,企图吓退民主诉求,把香港中坚精英反覆锻练得成熟而警觉与团结。

  (二)对台路线,自己拆台

  保留台湾是江氏煽动反美、转移民愤的保命王牌,实际上中共、台、美都想维持现状,台湾主权独立,已是56年的事实,没人傻到去形式上宣布独立。“攻台”是江留下整胡的锦囊妙计,引军方之火去烧胡。《反分裂法》乃胡为稳住军方,反而刺激了军方好战的反应。眼看到手的欧洲恢复军购,鸡飞蛋打,空曝暴力统一好战姿态。好不容易神经衰弱的蓝色连、宋赶来朝圣,中共内部又在国际网上点出乃是为“招安台湾打美国”,把邓小平与美国最终决战的遗嘱提前曝光,破坏胡氏访美,揭胡老底,一切以勾心斗角整垮政敌为主,不计后果。

  (三)国防部与统战部打架

  中共统战部不惜功本,营造“连爷爷,您终于回来了”的统战气氛,国防部长曹刚川却表态“宁可台湾不长草,也要夺回台湾岛!”红脸跟白脸打架。

  (四)军队向党中央叫板

  1、中共中央由“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再到最新口号“建立和谐社会”,互联网一直还在宣传邓小平的“时代主题是和平与发展”,胡氏在联合国也唱这个老调,互联网上军中老军头却明言“和平与发展这两个问题一个也没解决”,现在“20年来牧歌式的“和平与发展”已经终曲”,“军刀下的现代化是中国下一步的唯一选择”。彻底推翻《和平与发展是时代主题》。

  2、公开与中共新党魁唱对台戏。现在中共不止是一国三公:江、胡、曾,胡与曾氏借毛泽东诞辰要重树毛泽东思想;江却让政治局学习会上总结大国兴亡教训、要坚定地走二战前德国、日本的道路,明确命名“民族社会主义”即纳粹主义。彻底取消毛泽东思想为全党指导思想。

  3、江说“中央不再设核心”;党报宣传“以胡为首党中央”;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内部讲话中,捧江贬毛,说毛泽东不如江泽民“敢把民族复兴的口号喊得最响”讲话中又说:“我们这些人在驾驭中国”。一国三公,不知是谁在驾驭中共?

  4、军中少壮派前国家主席李先念附马刘亚洲号称“精英都在军中”,激烈批判中央,主张鹰派政治改革。胡氏中央不敢置一词加以批驳。

  5、军官代中央决策:一个少将可以宣布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而中央不予更正,不撤职,予以保护。即少将宣言,党中央必定执行,中共将首先使用核武,先发制人。

  (五)国防大学与外交部对着干

  中央主席访美前,国防大学一个少将抛出以西安以东的牺牲换取美国200个城市的毁灭,把外交部经营的和平之旅彻底破坏成战神伪装的苏秦张仪之欺诈伎俩。给胡访美秀大拆其台。

  (六)外交部与情报部相隔阂

  美遭911攻击后,江对普京亲美不满,借普京赴北大演讲,利用学生予以折辱,普京回国,俄罗斯报刊立即曝光:“中国人气魄很大,从中国新边界后撤500 公里,不设防,作缓冲地带”;俄明知中国贫油,却一再卡中国咽喉,与日本合作;此次联合军演又要求在中俄边界举行,军事动机鲜明。

  外交部对这些明显迹象仿佛无知,黑龙江两小岛(塔拉巴罗夫岛与乌苏里斯克岛),俄方最近犹在寸土必争,证明俄国并不以中共无偿献土为满足而赐予友好,对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根本对立,俄与中共亡共与保共之争,外交部理应明智,此情此景均在外交业务之内,却营造胡氏访美“热身”,妄图让胡氏从访俄中得分,以壮访美行色,招致俄以副部长“礼遇”国家主席、中共之首。连国宴也被无理撤席,访美外交前让胡先栽头号大根头。

  有可能江、曾里应外合与俄方默契,内外勾结,搞下马威,让胡下不来台,外交丢分,出师未捷身先仆。


  (乙)中共中央已丧失逻辑思维

  (一)名为探讨大国兴亡,实为是非颠倒

  德、日、意法西斯政权遭得紧,死得快,中共中央却结论为要走二战前德国日本之路,恰好颠倒大国兴亡之路,走亡国末路,孤注一掷。强拉13亿人往火坑里跳。

  中共政治局学习会探讨大国兴亡规律时,承认美国是全球最成功的国家,是打败德、日法西斯的胜利者,美国的成功与民主制有关,誓死反对民主制却讲不出什么道理,誓死消灭美国,人为地以“兴”为“亡”。明目张胆地颠倒“兴”与“亡”的是非,利令智昏,神经错乱。

  (二)中华文化被武断为“无神论”

  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是释、道、儒,而明确提出《无神论》的只有汉代范缜的《神灭论》,中国人世代懂得善恶有报,孔子“五十知天命”,讲“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尽人事,听天命”,“敬鬼神而远之”,“祭神如神在”,保存、整治易经的孔夫子被中共武断成了“无神论”者。

  西方现代科学崇尚《进化论》,反对神创论,尼采哲学宣布“上帝死亡”,西方现代文化反倒成了《有神论》。

  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完全是“醉雷公上锅台,胡批一锅粥”。

  而这是中央政治局的政治学习会,一群共干先洗耳恭听,点头称是,这就是当代中共中央的“精英”,那他们以下的“糟粕”会糊涂到何等田地?

  (三)西安以东的荒唐逻辑

  因为共军导弹只能威胁美国西海岸,就以为美国导弹也只能打到中国沿海的“西安以东”,仿佛战争可以有君子协定,我毁灭你一百到两百城市,你要保留我西安以西司令部所在地?!

  (四)军事门外汉的如意算盘

  朱成虎讲什么,发动核战争之前党中央领导人等预先躲避到地下防御工事,说什么谁都想“让别人死,自己活着”。

  且不说缺乏现代常识,萨达姆为什么不钻入地下?因为最深的地下工事,对于“斩首”行动也没有用。

  大陆“地下长城”在现代战争中成了废物,瞬间会被精准导弹钻透、打烂。

  “想让别人死,自己活着”,即使实现,像田鼠一样被从地下掏出,送上纽伦堡战犯法庭,还不是待死战犯。朱成虎话一出口,西安以西十亿中国人闻知,会立即都成了中共的冤家对头。

  这种反人民、反人类的败亡逻辑,竟出于教授之口。更可笑的是中共内部宣扬的《文明中心转移论》:民族优秀就要侵略,文明的内涵原来就是侵略!攀比“民族优秀”的对象竟然是希特勒!


  (丙)胡锦涛困在重围中丧失自我

  (一)头一炮没打响,成了哑弹

  胡生提出“新三民主义”,想独立搞出点意识形态,但立即被现实淹没、淘汰掉,上访民众都说“胡比江还坏”,到东柏坡与下矿访贫问苦,“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一切被血腥现实大起底成了欺骗。早已陷入江、曾造下的孽:百万冤民上访的冤狱网中。

  (二)早已陷入江、曾套中

  1、有邓关于胡氏接班的遗嘱在,江氏有生老病死,胡早晚会接班,但江、曾以接班为钓饵,以三个代表论上党章、入宪法,政治局常委听江安排为交换条件,钓胡上钩;胡拒绝与李瑞环、朱镕基、尉建行合作,以为三代论可以为我所用,以原则作交换,先输一着要棋,认同了纳粹意识形态。被江、曾联盟牵住鼻子走上了《民族社会主义》之路。彻底投降,从根本原则上抛弃了毛思想。

  2、现在已显现《三代表论》实质,乃是法西斯的口号,政治局决策中枢由贪官酷吏盘据,牠们“始终代表”人民绝大多数,是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谁反对他们都是一小撮,不属于绝大多数,江氏三代表论乃是压服党内、镇压民众的利器。

  3、以为人事可以更动,是大疏忽,为江家帮所夹裹

  4、尤其如《九评》所明察,江、曾把任何坏事都做绝对到不能更改、不能翻案的地步,否则中共就会一起毁灭。卖国条约,胡最后要签字,两百多万冤民涌京上访,胡要下令镇压,对无辜的法轮功练习者、民间教派也更严酷地虐杀,一切不得不江规胡随,变本加厉,对外反美,对内镇压、封闭,对港严控,对台恫吓,一切照旧,无论提出多少新花样,转一圈还要回到原地:江规胡随。反腐只能是姿态,和以往一样,任胡安排多少团派到各省,到头来都得腐烂成一丘之貉;“杀一警百”也动不了江家公子与上海帮一根毫毛。

  党魁陷入重围,空提新式口号,实质上成了俄国作家契克夫笔下的《套中人》。

  丧失自我,即使以半百美元价格雇佣三千人,夹道摇旗呐喊,出国作秀,虚有其表,犹如稻草人迎风招展,只能够吓吓美加麻雀,一言以蔽之:空虚而无聊!

  胡氏身旁有中共警卫局第一政委江某人日夜看护。中共中央政策决策领导领导小组组长也是江某人管着。江还是国家战争战备委员会(原国家战争战备总指挥部)一把手!还是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一把手!还是中共中央外交领导小组组长,还是中共中央党校名誉校长。

  包括胡氏身边警卫,内政决策,战争战备,特工保密,外交领导,党校资源,江氏严控一切要津,可谓滴水不漏,还有曾摄政在窥伺军委副主席,什么“宪法权威”,“行政改革”,“民主选官”,一切在江、曾“既定”的死胡同里打转。孔子曰:“朽木不可雕也”,毛泽东强调“不破不立”。中共已被江、曾从内部毁坏,行将就木。胡孤掌难鸣,温活动空间有限,胡氏若无“孤家寡人”超人胆略,对党文化不敢有逆向思维,难以冲破牢笼,自我封闭,只能推波助澜,变本加厉,加速冲向内外众矢之的:何新推荐给中共的两位老师,希特勒自杀、东条英机上绞架的下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