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五十七届艾美奖得奖名单

发表:2005-09-19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电视艺术学院主办的第五十七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今晚隆重登场,晚会由脱口秀名嘴艾伦狄珍妮主持。美国广播公司的Lost获得戏剧类最佳影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大家都爱雷蒙"则获喜剧类最佳影集。

HBO电视台今年在艾美奖提名名单上获得九十三项入围,是所有电视台中表现最佳的。其次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五十九项入围,国家广播公司 (NBC)有五十四项入围,美国广播公司 (ABC)有五十一项入围,福斯电视台(FOX)则有四十九项入围。

在单一节目的表现方面,"欲望师奶"与"威尔与葛蕾丝"都各字获得十五项提名,势均力敌。

不过,"欲望师奶"今晚在主要奖项方面可惜只赢得喜剧类最佳导演、喜剧类影集最佳女主角费莉丝蒂霍夫曼两项大奖,而在备受瞩目的喜剧类最佳影集的角逐中却落空了。


喜剧类影集最佳女主角费莉丝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

戏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Boston Legal詹姆斯史贝德以及Medium派翠西亚阿奎特胜出。

今晚上台领奖的奖项得主,不少都是艾美奖常客。例如"大家都爱雷蒙"的布莱德嘉瑞特今年就是以这部影集抱走第三座艾美奖,同剧资深女星朵莉丝罗勃兹今天也是拿下个人演艺生涯第五座艾美奖。

另外,奥斯卡影帝保罗纽曼以HBO电视台EmpireFalls获得了最佳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男配角奖。

戏剧类最佳影集今年入围的有:Deadwood、Lost、六尺风云、白宫风云以及24,最后是由相当受到媒体看好、而且在这次艾美奖入围名单上获得十二项提名的Lost勇夺这项大奖。


美国广播公司的Lost获得戏剧类最佳影集

入围喜剧类最佳影集有Arrested Development、大家都爱雷蒙、威尔与葛蕾丝、Scrubs以及欲望师奶,最后是由已经宣布第九季播毕即将划下句点的"大家都爱雷蒙"脱颖而出。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十八日专电)艾美奖颁奖典礼今晚隆重登场,竞争激烈的戏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Boston Legal”詹姆斯史贝德与“Medium”派翠西亚阿奎特胜出。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则由“Monk”东尼谢拉柏、“欲望师奶”费莉丝蒂霍夫曼获奖。

第五十七届艾美奖主要奖项得奖名单如下:

戏剧类最佳影集:“Lost”。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Boston Legal”詹姆斯史贝德。

戏剧类最佳女主角:“Medium”派翠西亚阿奎特。

戏剧类最佳男配角:“Boston Legal's”威廉夏特纳。

戏剧类最佳女配角:“Huff”布莱丝丹娜。

喜剧类最佳影集:“大家都爱雷蒙”。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Monk”东尼谢拉柏。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欲望师奶”费莉丝蒂霍夫曼。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大家都爱雷蒙”布莱德嘉瑞特。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大家都爱雷蒙”朵莉丝罗勃兹。

最佳迷你影集:PBS电视台的“The Post Prince”。

最佳电视电影:HBO电视台的“Warm Springs”。

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The Life AndDeath Of Peter Sellers”杰佛瑞洛许。

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LackawannaBlues”伊佩莎默克尔森。

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Empire Falls”保罗纽曼。

迷你影集或电视电影最佳女配角:“Warm Spings”珍亚历山德尔。

最佳实境节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惊险大挑战”。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大家都爱雷蒙"获喜剧类最佳影集。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