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狱里的秘密“裸体区”

发表:2005-08-14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弟子杨光,50多岁,因坚定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判重刑,被关在吉林监狱的“裸体区”,常年被禁止穿裤子,赤身裸体,每日与监狱的精神病犯人、被打残的刑事犯人、生活失去自理能力的犯人相伴。

杨光的以前曾被关在长春市公安局七处,遭恶警严刑逼供。恶警们对他施用各种酷刑和毒打,当时右腿被打折,根本不能活动,后股骨头坏死。杨光当时是被恶警们抬进吉林监狱的,后被关押在吉林监狱老残监区。杨光现右腿残疾,脚趾溃烂、变形,目前已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50多岁的人,看上去像老人,头发花白,瘦弱不堪。

杨光被关在吉林监狱的“裸体区”,常年被禁止穿裤子,赤身裸体。由于下身瘫痪,为了大小便方便,犯人给他“特制”了一个类似残疾人用的轮椅一样的简易的小车。小车四周是用铁管焊成的,周围是木板,臀部坐的地方是一个脸盆大小的圆洞,下面是四个小轮。每当杨光大小便时,犯人就推着这个特制的小车,把他送到厕所里自己方便,就没人管了。因车的四周围都是木板,杨光的手根本够不着臀部,所以每次大便后,也不能擦,终年与异味、肮脏的屎尿相伴。

杨光和监狱的精神病犯人、被打残的刑事犯人、生活失去自理能力的犯人,在冬冷夏热、终年不见阳光的裸体区内度日如年。生活条件极其艰苦,睡觉的地方不足60厘米,伙食极差,菜里根本没有油。洗澡时,把他扔到水房,用水管子猛冲全身,用带钉子的托布擦身,还美其名曰“美容洗澡”,一年四季都是如此。

最近杨光被送到省中心医院后,不但没有治伤,还加重了迫害,现杨光上肢也被迫害致残,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恶警们还是没有放松对他的迫害,又将其送回了吉林监狱。

希望善良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营救杨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